2016首爾45.png

2016年的遊記...拖到現在還沒寫完...我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的慢啊...

而且很多記憶早已不見消失殆盡,現在只能靠殘存的片段努力擠出文字了!

這家DROPTOP CAFE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哪一部偶像劇去取景過,當初只是因為那天的行程都在明洞,

就想說不趕時間,找一家咖啡廳吃早午餐,吃完就可以去補貨了!就是這麼單純的想法,哈哈!

 

2016首爾48.png

內部是採挑高設計,明亮的燈光、無壓力的天花板,真的很喜歡又大又明亮的咖啡廳,

裡面的座位也很多,感覺坐多久都沒人會來催,可以盡情的放空、發呆、做自己的事,哇!這感覺真的很好!

只可惜我們的目的是補貨~吃完就可以閃人了!

2016首爾49.png

2016首爾47.png

點餐櫃檯離我挑的位子有一點點距離,於是我貼心的友人又叫我坐在位子上等她就好了!

真的好貼心啊!真的很照顧我的公主腳!下一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2016首爾46.png

我們坐的位子正前方有一個大電視,會一直重複播放最佳李順心跟全智賢代言的影片,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IU演的最佳李順心有來取景啊!我有看這一部電視劇的說,怎麼眼矬沒看出來呢~~~

我是因為IU才看李順心的,之前看過她出演的Dream high,覺得她好可愛,而且唱歌很好聽!

2016首爾50.png

右邊的起士厚吐司跟冰美式是我的,(這次出遊真的喝了很多冰的飲品)

沒辦法,平時在家嗯嗯就很不順了,出門玩的時候更加得不順,所以我一定要亂吃亂喝,

譬如冰+熱混著吃....屢試不爽!

這一天全是採購行程,我個人很喜歡用Innisfree綠茶相關產品,剛好家裡的洗面乳、化妝水要沒了,

就跟朋友特地排了一天是要來採購的,我們兩個買到雙手都提滿提袋,連路邊在發送面膜的店員都被我拒絕了!

他還以為我是因為要跟我推銷,所以我才拒絕,還特地跟我說「這是免費的!」

不過我還是拒絕了!一來是我的皮膚敏感,不是所有的都能用,之前敷到不OK或洗到會過敏的,下場都是很淒慘!

所以要是有一個牌子讓我試過全部都很OK的話,我就會固定用,除非有不可抗力的因素,如停產。

二來是真的沒有多餘的手~~~~~買足一年的份,可以隔一年藉口再來買,順便玩!!^0^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