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
份量很十足  吃超撐  一點都不怕人吃的店嘛
潮1.jpg  
平日去還是要先訂位
聽說很多人
且吃壽喜燒一定要沾生蛋液  口感會超滑順
右下角是起士絲
可以跟肉片一起包裹著煮 等熱了熟了 起士就融化與肉片緊緊相依
就像在吃起士肉片一樣
愛吃起士的朋友們 應該會瘋狂吧
潮2.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綜合蔬菜盤及肉片
看看這大份量 我們只有倆個人啊
他們竟給那麼多 是想把我們當豬一樣進食嗎?
(還好最後有請他減量再減量 以免我們太過浪費)
潮3.jpg  
這盤是牛肉 上張是豬肉
(另外提:這家店的肉類只有牛及豬喔)
啦~啦~啦~中間進食中 跟著我一起跨過漫長的吃吃吃
潮4.jpg  
等看到這道菜 (個人是覺得味道很像三杯雞)
是這家店招牌之一
在進食的席間 服務生會一直交代我們留點胃 別吃太飽
為的就是這道招牌
在我們吃不下停止進食時 他們過來詢問後 便開始現場料理
味道嘛 就我說的三杯呀 很香 因為有加九層塔去提味
(雖然我飽得不像話 但還是有吞下去 以免枉費服務生的熱情推薦)
潮5.jpg  
接下來就換料理甜點啦
首先 換上碳火 開始烤麻藷
潮6.jpg  
接著沾上煉奶
潮7.jpg  
有兩種吃法
左邊:沾上煉奶後 捲起來 外表裹花生粉
是最接近傳統的吃法
右邊:烤軟後 中間夾上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
冰冰熱熱的吃法很新鮮 讓剛烤好的麻藷不那麼燙口
跟著甜甜的冰淇淋一起吃
感覺真奇妙

很難得我這次竟沒把冰淇淋相關產品吃完
(我很愛吃冰的說)
但 前面實在塞太多了
不過這次用餐感覺非常不錯
謝謝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店
下一次我可以帶阿逸去吃了
那傢伙可是無肉不歡的呀

潮肉壽喜燒吃到飽
TEL:02-2786-4399
ADD: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2號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