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餐廳的甜點可以做得如此好吃
這家【MAYU】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連阿逸對甜食如此挑剔的人都覺得好吃了
40.jpg  
那天造訪時天氣不好  還下雨
而且  我們是假日去沒先訂位
單純只想碰碰運氣
雖然到的時候有位置  但只能坐到一點半
41.jpg  
MAYU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  且每星期一固定公休
在這家餐廳上班的員工還真幸福
其實這間本來是今年西洋情人節的口袋準名單
但哪知道他們家休息到大年初六才開工
只好改去杜蘭朵餐廳用餐

延伸閱讀:2013年情人餐-杜蘭朵京站店

42.jpg    
菜單
45.jpg  
假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  但只到下午兩點
A輕食餐  B全餐
兩個餐只差在一個有主餐罷了
且我們是衝著大門進來的甜點櫃而來 所以點了A、B各一套後
還各自加70元  就可以任意選擇蛋糕櫃裡的一個蛋糕
43.jpg  
44.jpg  
這些空位都已經有人預訂了
下一次來一定會訂位的  才不會因為時間而趕趕趕
46.jpg  
迅速點完餐後  就可以先到蛋糕櫃前挑選餐後甜點
看到這些精緻甜點  哇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好誘人呢
47.jpg  
我們除了選兩套餐的甜點外  還另外單點一個蛋糕
48.jpg  
很快濃湯就送來了  左邊是我點的南瓜濃湯
右邊則是阿逸點奶油濃湯
但我的南瓜濃湯裡加了不喜歡的油蔥
所以就跟阿逸交換喝
50.jpg  
奶油+可頌  超香超軟的麵包  而且它非常的大
55.jpg  
和一般市售的比 真的大很多
49.jpg  
再來是我點的前菜-燻鮭魚沙拉
52.jpg    
51.jpg  
和阿逸點的-鮮魚沙拉
鮮魚部分非常鹹 單吃真的會嚥不下 一定要搭配一旁的生菜
否則喝水就喝飽了
53.jpg  
主餐部分選擇了安全牌-香煎雞腿排
肉質軟嫩 表皮烤得金黃酥脆 不乾柴
54.jpg  
一口雞腿排+一口燉得軟呼呼的飯一同下肚
56.jpg  
連紙巾都用心的烙上餐廳LOGO及店名
57.jpg  
用餐速度非常快的我們  馬上又到了甜點時間啦
這是我選的甜點-夏露姆
不太甜膩的蛋糕  我喜歡  很高興選對了
也許是我喜歡的紫色救了我吧
58.jpg  
阿逸點的-芭娜 以字面上的芭應該知道這是有香蕉味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那層巧克力非常軟 挖了一角巧克力馬上會往下流
包覆住裡面的慕斯 所幸巧克力部分不是太甜那種
阿逸說 這樣的吃法才真的叫做用巧克力漱口
59.jpg  
這是另外單點的-蒙布朗
這一道我就覺得還好 沒啥特別驚豔的感覺
上頭的栗子慕斯吃起來不夠滑順 不知是冰太久還是怎樣 吃起來乾乾的
且這個甜點讓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有向服務員反應  他們是告知要先裝飾盤飾
但等了約20分送來  也沒看到好看的盤飾  就連甜點本身都有點"落漆"
雖然有一點小缺憾  但下次還是會去嚐嚐別的甜點的

MAYU

TEL:02-2550-3636 或 2550-9109
ADD:臺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當代藝術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