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日本料理是在朋友要出國前的聚餐
她回來重辦簽證及整理一些事物
會吃日本料理是因為她說回臺的短短一個月內
跟其他朋友吃了太多場油膩的餐點
希望吃點清淡的口味  所以她跟我要求想吃日本料理
才臨時上網姑溝找到這家「食彩櫻」
食彩櫻1.jpg  
位於松江路上
坐捷運的人可坐到松江南京站下  
七號出口出來往右走第一個轉角右轉即看到招牌
位置很好找  交通也很方便
食彩櫻2.jpg  
這裡採現點現握  還有火鍋可以點
另外也有提供沙拉吧可自取
愛吃生魚片的我們  沒點火鍋  倒是生魚片及握壽司在第一輪都點遍了
迅速點完餐後  以下就是介紹沙拉吧囉
飲料區
食彩櫻3.jpg  
甜點區
食彩櫻4.jpg  
◎ 水果+冷盤+沙拉+冰品區
食彩櫻5.jpg  
◎ 炸物熟食區 也有提供瓶裝汽水
食彩櫻6.jpg  
大致就這些了
再來我們點的餐點也陸續上桌囉
哇  擺滿整個桌面  本來以為壽司就那麼丁點
應該不會吃很飽
結果因為我們第一輪都點遍了  所以肚皮也就撐爆了
食彩櫻7.jpg  
先回到主食上的話題吧
這是第一盤我們點的綜合沙西米
有鮭魚  鮪魚  章魚  紅(魚甘)  海(魚麗)
食彩櫻8.jpg  
炙燒握壽司
(從上至下)分別是:鮭魚 穴子 比目魚緣側
第一次吃比目魚耶 真的很好吃 所以第二輪有再加點
雖然有點油 但跟著壽司飯一起吃就可以中和掉那油膩感
鮭魚的部分就有點甜
因為上面還多加了美乃滋 吃多感覺很膩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煙燻鮭魚或鮭魚生魚片
食彩櫻9.jpg  
綜合握壽司:干貝 鮭魚 海(魚麗)
食彩櫻10.jpg  
綜合握壽司:鮪魚 紅(魚甘)
表現都尚可  生魚片部分有點乾
食彩櫻11.jpg  
軍艦卷:海膽 鮭魚卵
各點一個
因為朋友不敢吃海膽也不喜歡鮭魚
所以上面看到鮭魚部分的壽司都只有一人份
上次在爭鮮有點過海膽來吃
但覺得苦苦的
這次點他們家的海膽就沒有苦味  真的很好吃耶
嗯 只能說海膽的軟嫩口感我很喜歡
啊!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臭味耶!讚!!
食彩櫻12.jpg  
蝦手捲
朋友跟我一樣超愛吃蝦
而他們家的手捲料很多 且蝦子沒有外面吃到的乾扁口感
是一整隻蝦喔 那蝦的嚼勁 嗯 我又滿足了
食彩櫻13.jpg  
這是在熟食區夾取的炸物及海鮮
食彩櫻14.jpg  
及一盤的蝦仁跟煙燻鮭魚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吃海鮮
如果我會對海鮮過敏的話
我應該會哭吧
他們家玉子燒是做甜的 但好險不會太過甜膩
食彩櫻15.jpg  
吃完以上所拿的第一輪後 我們兩個人都呈現快昏睡狀態
跟她聊了好久 才又拿了兩樣甜點
黑巧克力磚及雞蛋布丁
來當做這餐的結尾
平日中午啥客人  我們是第一桌  也是最後一桌
在那邊聊到三點多才結帳離開
下一次要跟她吃飯大概明年了吧
或許哪天我想不開 有錢又有閒的話 可能就飛去澳洲找她玩囉

食彩櫻日式料理吃到飽
TEL:02-2502-9948
ADD:台北市松江路123巷8之1號B1
(捷運松江南京站七號出口)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