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食記還有去年份的沒寫
但現在卻很想先寫今年的情人餐
因為這家餐廳給我的印象極好
不想把這好味道給忘了

其實今年的情人餐我原本屬意的是一家法式餐廳
可惜他們家初六才開工
還好有想到之前去京站逛時  瞄到一間義式餐館
馬上翻出名片訂位
杜蘭朵1.jpg  
訂中午的我們  大概11點50多分到
一進餐廳就一堆人了
位置是幫我們安排在靠近吧台的陰暗小角落
杜蘭朵2.jpg  
因為是情人節當然有推情人餐
但我們只點一套情人餐再另外點一個普通套餐
因為他們家的情人餐只有甜點及飲料有得選
其他都一樣
所以就想說另一人點其他套餐就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杜蘭朵3.jpg  
很迅速的點完餐後  沒多久麵包及餐前酒先送上來
左邊牛角麵包普普
右邊是帶蘋果味的餐前酒
喝起來沒酒味  好像在喝蘋果西打一樣  甜甜的
杜蘭朵4.jpg  
再來是送湯品  右邊是另外點的套餐附湯
非常濃厚的菇菇濃湯  裡頭的菇菇很多  將菇切成小粒狀
送進嘴裡滿滿都是菇香味
左邊則是情人餐的「蟹肉蛤蜊蔬菜湯」
裡面的蟹肉好大一個  一開始還以為是馬鈴薯
一口吃下後才驚覺是蟹肉
我很滿足  但阿逸很可憐  因為他一口都沒吃到就被我喀掉了
杜蘭朵5.jpg  
這是我點的套餐裡選的開胃菜
好幾篇的【吧肥】食記裡
都提過我很喜歡吃煙燻鮭魚
所以這一次當然也是點鮭魚囉
第一次吃到煙燻鮭魚裡有加香瓜耶
重點是它跟鮭魚的味道竟會如此麻吉
而且他們家的煙燻鮭魚不像一般吃到的片狀
他們家是切成大塊狀  厚度就像那香瓜一樣
搭配香瓜及蘿美生菜大口吃  真的好滿足
杜蘭朵6.jpg  
分食完我那一道滿足的開胃菜後(最後等主餐)
接下來都是情人餐的戲
看看上圖的開胃菜主角【大干貝】
光看就令人興奮啊
杜蘭朵7.jpg  
還有這道前菜「野生大蝦佐義式米型飯」
這樣也許看不出蝦子到底有多大
杜蘭朵8.jpg  
來張蝦子的特寫就知道多嚇人了吧!!
還有米型飯旁的那一球是蟹腿肉
剛好彌補阿逸沒吃到的遺憾
這一套情人餐還沒吃到主餐就已經讓我們驚呼連連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杜蘭朵9.jpg  
情人餐的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佐巧克力紅酒醬汁」
熟度恰恰好  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硬
杜蘭朵10.jpg  
我點的主餐是「德國豬腳」
原以為主打義大利麵的他們  排餐類應該會普普
結果我錯了 他們家的豬腳烤得非常好
肉本身很多汁  不柴  豬皮很酥脆  又不至於太乾硬而咬不動
總之就是好吃
杜蘭朵11.jpg  
又到甜點時間啦
服務員會拿一整盤的甜點到桌邊給客人選
杜蘭朵14.jpg  
愛吃巧克力的阿逸選擇了香蕉巧克力蛋糕
杜蘭朵13.jpg  
而我則是加價點了我最愛的草莓蛋糕囉
杜蘭朵12.jpg  
右邊的麥茶普普
左邊的玫瑰拿鐵是情人餐的飲品
阿逸知道我愛喝咖啡  所以點來給我喝
但上面那一層的玫瑰糖漿實在太甜了
勉強喝兩口我就不想喝了

所幸亂槍打鳥的餐廳也很夠水準  沒有讓我們失望  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能再訪

杜蘭朵京站店
TEL:02-2552-5277
ADD: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