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筱倩、又瑄約好要在西門町唱歌 所以近中午我就先出門到西門晃晃

事前先在網路上搜尋有無適合的咖啡廳且還要離西寧店近一點的

好巧不巧被我發現這間【曉確幸】

又是一個探險的日子

帶著我的旅遊書及筆記 認真的去做功課吧

曉確幸3.png  

曉確幸4.png  

很臨時起意決定的 所以沒訂位 抱著試一下的心態到這

還好有位子 但【店內有限時用餐時間】

曉確幸2.png  

幫我安排在靠近門口的角落 吧台離我好遙遠呀

曉確幸1.png  

稍稍瀏覽了一下 雖然我還沒吃早中餐 但卻不想點鹹食

可是只點一杯咖啡又有點空虛【有點龜毛】

所以我就點一份【芭娜娜巧克力堅果蜜塔$210】

與一杯【原味拿鐵$130】

曉確幸6.png  

等了許久 我的蜜塔終於送來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

雖然從上麵拍下去感覺好像不大個

曉確幸5.png  

但側拍就很不一樣了

塔皮的口感吃起來很像蛋糕體 但比那些戚風蛋糕體要再綿密一些

巧克力鮮奶油好多 膩死我了

曉確幸7.png  

吃甜點一定要搭配咖啡

我還是老樣子點了杯原味拿鐵

以130的價格來說 雖然它不算小杯 但咖啡味道很淡

對嗜啡症太過嚴重的我

這杯實在讓我大失望

也許重點是在那些餐點吧


 

曉確幸Lighthouse

TEL:02-2311-1391

ADD: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Neo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