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沒騎車去學校
我跟筱倩約五點在景美捷運站見
我們一起去了景美夜市買了炒飯炒麵帶去學校吃
一到學校 慈珊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們趕去她家 因為她不小心把鑰匙放在房裡鎖起來
所以沒辦法騎車來學校了
最後是筱倩下山的 因為我沒騎車
所以我就幫筱倩拿書就上樓啦
可是因為我東西太多太重了
我走到我的腳都泛紅了(很痛)
還有 提東西提到我的手快斷了(很重)
好不容易撐到教室了
我先打開我的炒麵要先吃 卻發現 還真他X的難吃到了極點呀
因為悶太久了 麵都爛爛的 而且又很油 還要70元

好不容易等到涂小瑄來了 沒多久 筱倩跟慈珊也來了
那間教室熱到一個不行 我們吃東西吃得很痛苦
冷氣又壞掉不能開 ==
採購這門課 我昨天二節都在打電動(涂小瑄的手機)
偶爾抬起頭看看有哪些重點要抄的再抄罷了

其實更妙的事是 我們後兩節的菜單設計
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人都沒有想過菜單設計的事
所以老師要我們上台去稍微解說我們設計的內容及大綱時
我們那一組的人居然一直猜拳
因為要推派輸的人上台去解說
可是別的五組都報告完了 剩我們那一組卻還在猜拳
最後是筱倩受不了我們的”龜毛”
一氣之下抓著剛剛才寫的紙條就上台了
我們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還在猜拳的部分 那真的很搞笑

下課了 因為我男友說要來載我 所以我就到校門口後
卻發現他還沒到 打電話給他 他卻說要我再等他一下下
因為剛出門沒多久 人還在中和呢
本來筱倩跟慈珊是要去樂華夜市逛街買衣服的
卻聽我說我還要在校門口等我男友時
她們兩個人義不容辭的說要陪我一起等
(嗚嗚嗚..真給他的感動到..)
不過還等真久啊 盼到他們來了 就頻頻謝謝她們陪我一起等
她們走後 卻說跟另一個朋友約說去公館的粗茶淡飯喝茶聊天
就去了 不過坐真久啊 我們去到那裡大概是十點半
我們坐到快一點半才走出來
其實 我已經快呈現睡著的狀態了說 可是還是死ㄍㄧㄥ著

我在那裡啊 他們聊他們的 我做我自己的事 因為我插不上話啊
我打牌打到破局後 我就不打了
我雜誌看完我就不看了
我打到我的手機的接龍全部破關了 也沒電了 我就不打了
還拿我男友的手機打麻將 打到結束
本想所有能玩的我都玩過了 我都快沒梗了

他那位朋友居然說起他陪他老婆入產房看她生小孩的事情
雖然沒拍下來 但是 聽他形容得那麼仔細
我都開始想像起那種畫面 噁 還好沒吃東西
不然可真是會反胃呀 哈哈哈
還說什麼下次要帶他女兒來給我看耶
聽他敘述他女兒有多麼的精明 調皮呀
我怕我會忍不住給她”巴”下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