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是否接近飛韓時間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段時間我超愛吃韓式料理的 不管是H牌的披薩 還是泡菜
我全部都愛吃

這家韓式料理 在新店中興路上
連續兩天都去吃這一家 一次是晚餐跟同學約吃飯
隔日中午 又跟公司同事去吃 且大家都推薦我這一家真的好吃

09韓成1.png  

店內裝潢很簡單
牆壁上也會掛著充滿濃厚風情的韓味飾品
聽同事說裡面員工都是韓國人

第一次去吃 是因為前兩節沒課所以跟朋友約在這裡吃飯
那天我們有四個人 我點了石鍋拌飯 筱倩點辣拌飯
朋友還單點了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
09韓成2.png  

海鮮煎餅NT$180 好吃 還滿大一片的
09韓成3.png  

辣炒年糕NT$200 一小鍋就要200元是真的有點貴 不過辣得很過癮 好吃
09韓成4.png  

再來是我點的石鍋拌飯NT$140 份量滿多 拌一拌整鍋紅通通
看起來好像很辣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辣 若能再辣一點可能會更棒一些
我們四個人吃快800元



再來第二回合 隔天中午吃飯時間 公司的同事說要去吃這一家
結果又是另一個四人行 不變的只有我而已
那天同事說要吃小菜  所以拿了泡菜大家一起分
我吃了一口後 語重心長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泡菜是不辣的

那天我點的是辣雞肉飯NT$110
09韓成5.png  

一開始端上桌時 還以為他們送錯了 因為 這肉看起來超像豬肉
結果 居然是雞肉 肉質滿嫩 而且 夠辣(哈哈..我愛辣)
有兩個同事也跟我點的一樣 是雞肉飯 不過是不辣的
辣跟不辣相差了10元

吃完後肚子飽到很撐 雖然對我這窮學生來說 單價偏高
但 以後若還有機會 會再去光臨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喔



店面位於新店市中興路三段(要過民權路)
離公司很近 真的還滿不錯的 尤其那個辣炒年糕 個人很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