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在台北的精華地段上一直不斷的在互尬五星級的大飯店
不管是艾美酒店還是傳言年底前要開幕的W HOTEL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有幾次高級的享受
可能會是杜拜的BURI 或者是瑞典特殊的ICE HOTEL
還是又再度燃起話題的杜拜Hydropolis Hotel呢?
W1.png  
第一次入住這樣的高級飯店是獻給首爾的W
它位於首爾華克山莊旁
從我一踏進飯店大門後 真的有WOW~的FU
W2.png  
先別說它到底有多大 光它的裝潢、燈光、軟硬體設備等等
都讓我這個鄉巴佬嘴巴闔不攏了
在等待著Check in的時候
旁邊牆上的一片竹片引起我大大的好奇心
W3.png  
很神奇的東西 隨著我的手來回翻動著
不自覺的想跳起波浪舞
W4.png  
拖著行李廂 準備搭電梯上樓 旁邊這亮得刺眼的網絲球狀的燈
照亮了本來就有點昏暗的走廊
W5.png  
一進去電梯裡 一抬頭就看到一圈圈的像捷運手把的東西
把很平凡的一個東西 加點巧思 就搖身一變成了好看的裝飾品
W6.png  
這是房間外的走道 走在軟軟的地毯上 加上這漂亮的燈光
就好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一樣炫目美麗
W7.png  
開門進去 入眼的就是這兩張又大又舒服的雙人床
一間兩個人 一個人睡這麼大的床怎麼翻都嘛不怕滾下床
W8.png  
浴室跟廁所是玻璃隔開的
W9.png  
隔著一片玻璃的浴缸離床很近 情侶去是挺能增加一些情趣的
不過 害羞的人還是可以按鈕讓它的百葉窗簾落下
W10.png  
所有的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除了牙刷牙膏是需要自備的以外
因為韓國政府在推廣環保的關係
所以牙刷牙膏是不提供以外 其他的還是都有
我就是那個不知道的人 所以才臨時在當地的超商購買新的
W11.png  
大致看過後 就下樓回大LOBBY
當然那麼美的LOBBY BAR一定得來喝個調酒享受一下氣氛
不過那也是晚一點的事
W12.png  
這是華克山莊的賭場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只能拍個外觀來過過癮囉
當然 有想像力的人就努力發揮想像力吧
雖然有進去晃了一圈 但心臟非常不夠力的我
當然不敢隨便亂玩
W13.png  
W的床很大又軟又舒服 早上根本就不想起來
看著早晨大廳的某一處
和晚上時又是另個截然不同的味道
W14.png  
這天的早晨天氣陰陰的 感覺會下雨
但也已經是頗幸運的了
來五天只有最後一天是陰天(而且只有早上而已)


W給我的印象好極了
W也要進駐台北了
如果說
住在台北的我
也要入住W一晚 是不是瘋子啊?

W HOTEL SEOUL

TEL:+82-2-465-2222

ADD:南韓 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광장동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