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進去夜店,我是跟我男友和他朋友一起進去的!
因為他們有朋友在裡面當安檢人員,
所以,入場時有算我們比較便宜一點!
我們是在11點前進場的,一開始,本來都沒什麼人,
結果..是越晚越熱鬧!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日晚上耶!
還大爆滿是怎樣!
台灣有那麼多人隔天都不用上班的啊!
嚇死我了!

裡面算乾淨了吧!雖然都暗暗的不清楚,
可是感覺得出來規劃的不錯!
而且呀~我男友他朋友會再度去那間的原因是,
他說這家很乾淨!都不會有人吃一些不該吃的東西。

看他們喝酒喝得真快,我卻像是一個姥姥看世界一樣,
不停的四處張望,彷彿沒見過世面一樣!
那天我看了好多好多女生,都在比辣的!
看到最後,還真的有一位女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她真的一進來就吸引我的目光!(流口水了啦!)

在那裡喝酒,可以喝很多都沒關係,
唯一的我還不能適應的,就只有太”吵”!
我的耳朵都快耳聾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靜一點的”酒吧”,
聽著輕音樂或爵士藍調,慢慢的品嚐手中的特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