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了我朋友的網誌,知道了他朋友逝世的事!
這不禁讓我想起,我的朋友。
我猶然記得,他開開心心的幫我跑了腿買晚餐,
還跟我說說笑笑的呢!
隔天卻傳來他車禍過世的惡耗,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哭不出來,也說不出話來。
他突如其來的離開我們大家,這樣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現在想起,耳邊彷彿還傳來他爽朗的笑聲;腦海中似乎還播放
著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這就好像在做夢一樣,
以為夢醒了,他就會出現,告訴我們:我回來了!
唉...感嘆這命運捉弄人,世上有好多的事情都無法說的準的。
許多人就是不懂得如何表達心中真實的感覺,才會到了
分離時,才來遺憾後悔。
所以,適時的表達心中的感覺,未嚐不是件好事啊!
至少,對自己才不會有遺憾,要珍惜現在,不管是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