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咧!知道為什麼我要兩邊都寫一樣的文章嗎?
因為我要讓更多的網友知道這件事!
因為他們的行為真的太可恥了!
媽的咧!真把我氣死了!
就我們公司的那女的~之前因為一些過節~我們已經搞得有點不爽了!
結果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耍那麼嚴重的心機!
真的很賤!
明明上星期五還對我微笑的說再見~今天我一去公司
我發現我常在做的那個本子怎麼不見了~我就問她~
她就跟我說~以後這個她來做!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她要做我要做的事?那我要做什麼?
結果沒多久~她就跟老闆兩個人躲在辦公室裡談話~
出來後~10分後吧~我們那賤男人要我進去~
就跟我說~我做到今天為止就好了~
還說什麼因為公司沒什麼賺錢~所以無力支付我這個職位的薪水~
屁啦!還無力支付咧!!
明明就還能花20幾萬跟那女的出國玩咧~
沒錢???
屁!鬼才相信你說的屁話咧!
媽的!明明就不想給我年終的錢~明明就不想多支付我尾牙的錢!
這是老闆嗎???
這點小錢都要省~那你是不是一年換一個人呀?
操!真他媽的氣死我了!
一對賤人~都是毛的人她也要~是怎樣?
看他比較值錢是吧?
一根毛一仟元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