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十二點了 可以說今天了
好忙喔 我覺得
呵 因為我男友的朋友要結婚
吃中午的 辦在新店
可是 我們卻要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
六點半要出門 哇 我的媽呀
現在都快一點了
等一下我還想要看超級星光大道的說
可是 看完都三點了
我都不用睡了 天啊
還有我們吃完中午的喜宴後都快下午二點了吧
晚上還因為我男友的一個朋友生日
說晚上要去吃飯+唱歌
到結束都不知道又幾點了
歐賣尬 我雖然不重視外貌
但 這樣我的臉色一定會非常的差吧
唉 算了
我還有那麼多天的時間可以補眠呢
應該不急一時吧
喔 不對 突然想起
我的「釘子」還沒完全根除呢
呃 哇苦了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