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佩奇在msn上有聊到
她說她有寄一樣東西給我
問我不知有沒有收到了
那時我是說沒有啦
不過 今天我收到了
雖然我是被郵差按電鈴的聲音吵醒
不過當郵差跟我說有國外寄來的東西時
我全醒了
我很興奮的衝下去拿
雖然我被郵差訓了一頓
但沒關係
至少我收到了 YA!
我一上來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看到了一盒巧克力跟兩張空白的明信片
及一張她寫的紙條
她說:因為上次回台灣的時間有點緊湊
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跟我聯絡
所以 她為了聊表歉意
她特地選了一盒造型巧克力(是台灣沒有的造型喔)
和兩張布拉格的明信片給我
呵呵...我想說幹嘛那麼客氣呀
不過 我收到還是好高興喔
我可以很確定的那巧克力的造型
真的在台灣應該說找不到
(河馬的造型)超可愛的啦
我真捨不得吃
可是 我又看到它的有效期限到
今年的五月二十六號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