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像一場夢喔
到現在我還在回想昨天的一切種種
我昨天跟筱倩去錄中視的大魔鏡
我們倆個剛好坐在評審席旁
我那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三位評審的臉

昨天還有邀請的來賓有:
叮噹(因為她發新專輯)、許仁杰(宣傳新戲)、佩甄
還有一位美女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還有啊 黃品源本人真的滿帥的

現場看魔術真的很震撼
尤其有邀請一位日本的魔術師
叫:小林浩平(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名字)
他真的超強的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可是 現場那麼多的藝人 我看到都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耶
也不會有那種很想大聲尖叫的模樣
更不會一直跟他們要簽名或拍照
但 唯獨一位是例外
我就是為了他才去中視的
那就是 我最愛的魔術師「劉謙」
他本人感覺更年輕
我還拍了他的獨照喔 對著我的鏡頭指著我
好笑的是 他還伸手要跟我拿我的手機
我卻誤會成他要跟我握手
呵 好丟臉

所以 重點是他還是有拿了我的手機去看照片
哇  我真的很高興

如果 還有下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跟他要簽名

不過 這樣的喜悅的背後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的腰..痛到直不起來呀
腰受過傷 沒辦法坐太久 也沒辦法站太久
加上昨天我因為好朋友來 肚子也好痛
不過 為了他 這一點是值得的啦^^


就是這一張照片喔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