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下,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突然好懷念秀真那真性情的情感抒發,

那樣毫不做作的真心關懷我的心情,

感覺真的好窩心。

突然好想念阿芳的髒話連篇喔~

雖然粗暴、毫無氣質可言..

可是,這都是最真實的她呀~

我知道她很重朋友,我跟她認識了近九年了吧!

歲月還真的是不饒人呀~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書甄喔!

我跟她也認識了將近十年了吧!

雖然我們中間有空白了五年多吧~

可是,我們之間卻好像沒有那段空白似的,

兩個人見面還是一樣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那種感覺真好!

還有一個真的認識很久的人喔~大概近11年了吧~

雖然那個人沒什麼優點,一張嘴只會碎碎唸個不停,

還有瘦得像非洲來的一樣...

嘿嘿~那個人..就是我的"男倫"~

我跟這些人的樑子是什麼時候種下的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既然已經開始了,

我們彼此都會很努力得讓這份"孽緣"繼續的延續下去的~

只要相信彼此都有努力的話,

不管是牽到北京會遇到牛..

還是會衝到南極去看熊..

這些都是一定可以辦得到的吧?

套一句偶像劇常講的話:只要相信,這一份愛一定會繼續延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