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元月四日(星期日)
時間:14:00
地點:西門捷運站

昨天,跟筱倩約下午二點在西門捷運站見
原因是晚上六點要跟我們高中的同學一起吃飯
她說...想早點去西門逛街敗家
兩個路癡在西門逛來逛去,走來走去
好像每條路都長得一樣
好像每條路都是剛剛才走過一樣
哈哈哈..走到腳差點斷掉了!

一路上看到小吃都在吃
因為我們兩個人早午餐都沒吃
我一開始是跑去買地瓜球來吃
因為我從星期六就開始吵著要吃地瓜球
可是我男友一直不准我買(說什麼我還在咳嗽,不准吃炸的食物)
哈哈哈..結果我自己跑去買來吃(還不是被我吃到了!哼..)
後來她跑去八方雲集吃五個水餃+一杯豆漿
而我是喝一碗玉米濃湯+一杯黑豆漿
出來不知大概走了多久,有看到無印良品那邊在投票
好像是投紅包的創意大賽吧!
一個人有三個投票的權利,投完還可以換飲料喝喔!
我投超久的~因為他們選出來放在外面的感覺都不好看!
我還跑到旁邊的桌子一個個翻其他人的作品...
很勉強的讓我選到三個我覺得滿意的作品...
選完沒多久兩人手上多出一個車輪餅(ooxx)
後來逛到腳超痠痛的
我們兩個又跑去麥當勞坐著
我喝了一杯咖啡+一個蛋捲冰淇淋(終於吃到冰淇淋了!)
她喝了一杯可樂
大概坐了一個小時吧!
走出來沒多久就看到她想吃的大熱狗...
她就跑去買來吃了!
那時候是下午五點的時候,距離我們吃晚餐的時間還剩一小時..

今天的敗家,應該是要敗在鞋子衣服上的吧!
怎麼..都是吃的啊?
其實也應該慶幸我們有吃那些東西,
因為...有兩個人說要吃六點的!
但是...也是他們兩個給我遲到一小時~
其他五人等到都快睡著了!
雖然有沙拉吧可以先吃點東西~
但是還是滿想跳起來毒打他們一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