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韓國的日子 我每天都在倒數 現在目前還剩下二天
第一次出國玩 要帶什麼或者該帶什麼
自己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目前只準備了一些東西 也不知道夠不夠缺不缺
如果各位有任何的意見的 請告知我 
我會斟酌參考的 謝謝

1.護照(最重要的,不能不帶)
2.牙刷、免洗內褲、襪、換洗衣服四套(不含當天穿在身上的)。
3.口罩、濕紙巾、體溫劑、止痛藥。
4.相機(感謝公司楊先生熱情贊助,我會小心使用的。)

目前就這些東西吧!
還有,我還要感謝13從南部拖行李廂上來借我用,
除了我要用的,還有她要用的,共兩個,
真是辛苦她了!

還有我也要感謝我家裡偉大的媽,
幫我和其他去台銀換錢,她一個人換了那麼多錢放在身上,
真是辛苦她了!

還有我也要感謝親愛的秀真沒有拋下我們,讓13有個伴,
至少大家都不會有落單的情形。

最後,要跟13說:即使是只有我們倆個人,也還是屬於我們
的畢業旅行啊!那意義還是存在的。
至於妳說的星馬之旅,我們就等新流感穩定後,
沒意外明年應該可以成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