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昨天籃球的考試我沒考過啦!
好想哭喔!
本來一開始老師也說如果沒考過的同學下星期可以再去補考的,
可是,最後居然又說不能補考了!
真的很生氣耶!
為什麼我的考運那麼差呀?
明明之前在練習時,我大部分都會進去的啊!
為什麼正式來我就沒進去了呢?
真的好難過喔!
害我昨天一度有一股衝動要回頭求老師讓我補考..
唉唉唉...
老師要我期末考考好一點就好啦!
可是..我不想要我的成績上面有一科不及格的啦!
吼...
我已經不知道是在生氣還是難過了!
因為我已經語無論次了!
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我只知道..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已經都盪盪盪到谷裡了!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