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洋蔥餐廳
是從天母的朋友口中得知的
一開始朋友說要吃洋蔥時 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很訝異的反問:只吃洋蔥怎麼會飽?
就因為這疑問句我被笑好幾個月
後來才知道洋蔥只是一間餐廳的名字
28.jpg  
打從還是叫「洋蔥」時我就吃過不少次
但並不是每間分店的口味都做得一樣
初時的天母總店也因租約到期遷至中山北路七段了
後來沒多久也改名為「Mr. Onion」
29.jpg  
板橋店開了有段時間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30.jpg  
下午離峰時段  雖沒客滿  但客人還是不少
我跟阿逸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點完餐不久後 就先送上前菜
正確名字忘了 但我覺得是涼拌鴨賞
稱不上好不好吃 鴨賞就那味道
31.jpg  
開胃菜-烤田螺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烤田螺 沒有我上次在Rio吃到的苦味及油
且大蒜麵包沾上醬汁非常得對味
33.jpg  
這是阿逸點的炸起司條
32.jpg  
大蒜麵包
跟印象中的味道沒差太多
34.jpg  
阿逸點的湯品-海鮮燉魚湯
用砂鍋盛裝著一大鍋
裡頭滿滿的海味
35.jpg  
我則必點-洋蔥湯
但今天煮得太過濃稠 讓我感覺不像喝湯 而是吃湯
且洋蔥本身該有的清甜味都不見了 真是可惜
36.jpg  
 很快的就上主菜了
 一樣選擇慣吃的沙朗 雖然我沒很愛肥肉
 但一口瘦肉加一口肥肉
 灑上我愛的鹽巴 真的很美味
 37.jpg  
 還是跟朋友吃飯吃得比較慢
 跟阿逸出去吃飯都各吃各的 好快就吃到甜點了
 這是阿逸點的 不管是圖片或名稱都像極了他愛的「巧克力」
 他當然不會錯過囉
 但送上來才發現其實是冰淇淋
 像市面上賣的 外皮一層巧克力 裡面是香草口味雪糕
 38.jpg  
 我則點新品-大福草莓
 39.jpg  
 以為裡面是包裹一顆新鮮草莓的
 結果是草莓醬
外皮是大福的麻藷口感 QQ的
白色部分是冰淇淋  但不是香草冰淇淋
而是像奶粉的牛奶冰淇淋味  讓我小小失望

不過有讓我吃到想吃的牛排已經很滿足了
前陣子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在看日本大胃王比賽
雖然沒有想像他們一樣狼吞虎嚥的吃法
但大半夜看到他們比吃牛排的畫面就很想吃
以後不要在半夜看美食節目了  真的是害己呀
邊看還邊流口水  礙於時間晚  無法找牛排吃
下回我不會再這麼搞自己了!!

Mr. Onion 板橋店

TEL:02-2255-9291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4號(近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