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誰落淚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蒙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我每次聽到熊天平唱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傷心的往事!
>>因為我爸爸剛過世的時候,我都在聽熊天平的歌...
>>他那飄渺的嗓音,唱起情歌格外的動人!
>>記得歌詞有一句”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每次一唱到你一去不回時,我就會想起我爸,然後我就哭了!
>>即使他已經離開我四年了,但我相信...
>>他永遠都在我的身邊,保護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