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同事上課前 都會拍照上傳她的美食時 我的肚子又想塞東西了【難怪我會瘦不下來】

這家在她學校後方 三不五時就看她PO照片說【香蕉巧克力鬆餅】很好食

看得我口水直流 一直想找機會請她帶我去吃吃

剛好7/22這天我上早班 五點就可以下班跟她去品嚐了

Pillow caf'e3.png  

店不大 但裝潢很明亮 看上去真舒服 外頭還擺放張椅子、桌子

應該是供那些癮君子坐的吧

Pillow caf'e4.png  

吧台的高腳椅也是做得像小型個人沙發一樣 感覺很舒適

Pillow caf'e5.png  

將一些裝飾品放在釘在牆壁上的櫃子 不僅可以當飾品 也可以當裝潢的一部分

更可以空出許多空間

Pillow caf'e6.png  

明亮的空間 感覺吊燈也變得很有特色

Pillow caf'e1.png  

Pillow caf'e2.png  

簡單的菜單 也是以白色基底

肖想好久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次來當然是吃這個囉

Pillow caf'e7.png  

另一邊面窗的高腳椅 瞧瞧桌上還有提供插座 真方便 沒事在這裡打電動打到爽應該也很愜意吧!

Pillow caf'e9.png  

Pillow caf'e10.png  

稍等一段時間後 奇奇的餐點【瘋狂派對三明治】先送來

雖然我沒吃 但感覺很好食 一旁還有玉米餅及水果沙拉

真的所有營養都兼顧到了

Pillow caf'e8.png  

來有賣咖啡的店 我一定會點咖啡的呀

這次一樣點了【熱拿鐵】

Pillow caf'e11.png  

登登登!!!

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送來了 我跟韻婕都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Pillow caf'e12.png  

【新鮮香蕉+原味棉花糖+OREO冰淇淋】這三樣都是我愛吃的

鬆餅烤得很酥脆 香氣十足 沾點鮮奶油就很好吃了

四塊我都把它K.O了 晚餐也就解決了

最近在他們家的FB有看到推新產品了 有機會再去吃吧

 


 

Pillow caf'e

TEL:02-2702-2322

ADD:臺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3號(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