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情人餐 跟阿逸來到饗食天堂板橋分店吃吧肥

一早起來連早餐都沒吃 就為了吃這頓豐盛的中餐

且抱持著平日應該沒什麼人的心態 沒訂位就衝來 還好尚有餘位 否則只能吃路邊攤了

服務生將我們帶到較裡面的座位後 便告知可以取餐了

出去觀望一圈的菜色 連同甜點也一併拿取了

因為位子安排離吧遠了些 加上阿逸的腳在痛 不想走太多趟 所以就像個餓死鬼一樣 第一輪就拿超多東西

以下 就來看看我們到底拿了些什麼吧!

饗食1.png  

第一盤免不了一定是【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花枝、炙燒牛肉、炙燒旗魚

握壽司:鮭魚、鮪魚

當我一口吃下鮭魚生魚片時 那軟嫩的口感 好吃到我都閉眼享受了

饗食2.png  

左:燒賣

右:叉燒

燒賣我覺得SOSO 叉燒則太油 肥肉太多 吃下馬上又吐出來

饗食3.png  

上:綜合卷

下:各類起士

最右邊的那一個 有股怪怪的味道 好像餿味 咬一口後我就丟著不想動它

起士部分我都能接受 除了藍黴乳酪我沒夾取

饗食4.png  

現切牛排+玫瑰海鹽

牛排有點柴 不夠嫩 筋太多 咬得很辛苦

饗食5.png  

這道【明太子海鮮沙拉】我吃了兩大盤

因為裡頭的料都是我愛的 除了有花枝、蟹腿肉以外 還有我愛的蝦子

【OS:其實它還有拌入其他種料,只是我都夾蝦居多,HAHA...】

饗食6.png  

前:各口味餅乾,依序【蔓越莓、巧克力燕麥、伯爵茶、咖啡核桃、手工花生】

餅乾類的共同缺點是 餅乾太過濕軟 該有的脆度都不見了 雖然擺放區有蓋蓋子

但多少還是會接觸到空氣 所以它已經有點軟了 真可惜

後:檸檬塔、巧克力塔、乳酪塔

檸檬塔餡料酸度適中 配上略甜塔皮 可互補彼此的味道

巧克力塔就太甜 不愛

乳酪塔尚可 若再重一點的味道 會更好

饗食7.png  

左邊我忘記夾什麼

右邊則是紅酒燴牛肉 味道普通 沒啥特別 跟料理包差不多

饗食8.png  

扇貝

原本整盤都是阿逸夾取的 他愛吃海鮮程度也很瘋

且他還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吃外圍卵的部分 剛好跟我相反 所以我很自動自發的把扇貝中間的干貝全部挖走

HAHA...

饗食9.png  

各類鹹食

後面兩個扇貝是他不滿我把中間的干貝挖掉 所以又跑去夾取

前面那根黑黑的東西是牛肋 太油

後面是炸蝦 阿逸搶到兩隻 每次一出爐就被夾光 但我還是覺得太油 且裡頭的AB蝦實在太瘦

吃下去都是粉皮 真的很膩

右邊是炸牛肉球 不好吃

饗食10.png  

各式蛋糕 以最前頭為第一個開始順時針介紹

提拉米蘇、經典生巧克力、重乳酪起士蛋糕、黑醋栗優格慕斯、大理石蛋糕

老實說 蛋糕都比表現不俗 其中我最愛的卻不是乳酪蛋糕 而是黑醋栗跟提拉米蘇

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 生巧克力也不錯 因為巧克力偏苦 我喜歡

最後的兩款起士蛋糕 我覺得大理石比重乳酪來得更【重乳酪】一些

饗食11.png  

真巴不得跟牛一樣有四個胃呀

每次吃吧肥 都很遺憾沒能將所有的東西各吃一輪

所以 即使其他東西都沒得吃透 冰淇淋也絕對不能漏

雖然哈根牌的冰品都偏甜 但它的單價總讓人覺得 吃上幾球一定會回本的想法

這次遺憾的東西 就給自己下次再來吃的藉口吧!


 

饗食天堂

TEL:02-2952-8986

ADD: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FE21遠東百貨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