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時間比臺灣快一小時【題外話,一下飛機我的手機馬上自動幫我改成當地時間,這也太智慧型了吧!】

9點鬧鐘響 我一掀被 馬上被冰凍的冷空氣包圍

讓我一度想窩在地熱上不想爬起來

早安!負5.4度的恐怖溫度 終於整裝要出發啦

今天目的是觀光客很多 東西有點貴的【明洞】

韓國1216-1.png  

其實我覺得韓國的地鐵標示做得很清楚 就算是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的人 也甭怕會迷路

加上我又是捷運通勤族 對我來說 真是小CASE

以上圖這張範例來說 每個站別都有英文、日文、簡體中文 還有站名的代號及顏色

甚至連轉程線都標得很清楚

因為早就規劃好第二天要逛明洞 所以便將有名的ISAAC早餐店查好位置

看到我妹身後的小店嗎?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上來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早餐店囉

韓國1216-2.png  

我們到的時候 外面已經排一小段的隊伍 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跟妹妹都是點【烤排牛肉MVP吐司】W2700

韓國1216-3.png  

瞧瞧沾附butter煎得金黃色澤的吐司 香氣撲鼻而來

韓國1216-4.png  

這家店有提供內用的位子

但位子數量很少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站在旁邊吃完它

韓國1216-5.png  

韓國1216-6.png  

帶著手套吃東西觸感就是有那麼點怪異

所以我選擇脫掉手套吃完早餐的我 吃完我的手也差不多要結塊了

第一口咬下吐司 味道偏甜 也許是butter的關係

內容物有:牛肉排、蛋、生菜、酸黃瓜、醬汁

長得像美而美的東西 竟意外的好吃

難怪有那麼多格友及旅遊書都推薦這家早餐店 是有他的道理

吃完早餐 再去換錢 便可以在明洞商圈裡大肆揮霍了

韓國1216-7.png  

這三家換錢所 是旅遊書上及觀光客都會來的

從我們剛剛吃早餐的地方 右轉進去直走 就會看到這三家換錢所囉

不得不說 明洞真是一個燒錢的地方

走到我們兩個中午沒啥食慾吃飯 拖到下午兩點才走進咖啡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