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咖啡】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雖然還沒喝過他們家的咖啡

但TIFFANY藍的裝潢讓僅路過的我 印象深刻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除了石二鍋還沒有機會嘗試以外 其他都光顧過

最常光顧的就是【西堤牛排】

以一客五百多的套餐牛排來說 他們家的東西可說是很物超所值

加上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樣東西讓我覺得無法接受的地步

所以 我們家很喜歡去西堤聚餐

這一次有榮幸吃到他們家的蛋糕

我還真的要感謝離職的同事啊!要不是他 曼咖啡會一直躺在我口袋的名單之一

曼1.png  

連一個手提紙盒都做得很精美

簡單的美麗配上喜歡的藍

還沒打開 印象分就加了不少

曼2.png  

選擇的蛋糕:咖啡大理石

重乳酪起司很濃郁 夠扎實 上頭咖啡香味不過於突兀 幫乳酪加了不少分

底下巧克力餅乾屑很細緻

與扎實的乳酪融合起來 送進嘴裡即化 真得很好吃

啊!對了!一般越是偏重的乳酪蛋糕 其酸度就會很明顯

但在這塊找不到那樣的酸度

有機會 我也想喝喝看他們家的咖啡


 

曼咖啡

TEL:02-2928-5156

ADD: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號

TIME: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