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西洋情人節大餐選定肖想好久

但一直沒機會來光顧的TOROS

TOROS是鬥牛士旗下的餐廳 但早期的鬥牛士到目前為止已經收掉不少家

印象中咖啡色方格子的桌巾已不復見

而且我也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會打到鬥牛士的相關食記呢!

回想過往事 唯一記得的就是【我離開了,就不會再回來做,包括所有相關企業】

哇!!我其實忘記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講出這樣的話 不過會讓我如此憤怒 應該是件大事吧!

說不做就真的沒做 一句話就讓我離開這做了五年多的工作


 

回顧完畢!拉回主題

TOROS1.png  

位於板橋遠東百貨13樓【是FE21,不是大遠百喔!】

預定中午時段 帶媽媽一起來吃情人餐

TOROS2.png  

TOROS3.png  

即使桌巾變了 但仍看得出後期卡門的影子

TOROS4.png  

TOROS5.png  

↑↑ 菜單

旁邊金色部分都有脫漆了 就連餐廳名字也已經模糊 這小細節餐廳人員應該要注意

TOROS6.png  

↑↑點完餐後 服務生會依照我們個人點的餐幫忙增減餐具

那隻牛排刀還真是粗大呀!!這樣是覺得肉比較好切斷嗎?呵呵

TOROS7.png  

↑↑我選擇的開胃菜【蒜味香草烤田螺】

這道處理的不好 田螺苦味太重 太油 且香蒜味不明顯

TOROS8.png  

↑↑媽媽點的開胃菜【紫蘇蟹肉捲】

應該是道新品 目前官網還看不到這道菜 沒吃 不知味道如何

TOROS9.png  

↑↑阿逸點的開胃菜【煙燻茴香鮭魚卷】

這道跟官網的圖片可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味道是還可以

TOROS10.png  

↑↑ 麵包:歐式手工麵包

TOROS11.png  

↑↑ 麵包沾醬【左至右】:蘿勒醬、橄欖油+油醋、奶油

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手工麵包裡頭的香料是免錢的嗎?加那麼多 全蓋掉原先麵包香

咬一口真的會不想再吃第二口 所以才會沾以上三種料

奶油:裡頭加了太多美奶滋,甜到一個不行

TOROS12.png  

橄欖油+油醋:很西式的吃法,但我個人很不習慣

蘿勒醬:味道重,沾著麵包一起吃,可以把麵包裡濃厚的香料味蓋過去,反而意外的好吃

所以,結論就是沾蘿勒醬比較合適!

TOROS13.png  

↑↑ 阿逸的湯品選擇【起司濃湯】

光聽就覺得很恐佈 感覺好像直接把起司融化當湯喝一樣 我是沒喝 所以不了解其中滋味

TOROS14.png  

↑↑ 我則選擇【洋蔥湯】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 餐廳內若有洋蔥湯 我一定會選擇洋蔥湯

但有時遇到餐廳會在洋蔥湯裡加油蔥 天啊!油蔥的味道真讓我不敢恭維啊!

還好這碗沒有【賭定它沒有,畢竟真的很像卡門】

TOROS15.png  

↑↑ 媽媽選的【牛尾清湯】

這湯太淡 顏色像 但味道卻沒到味

TOROS16.png  

↑↑ 媽媽選的【凱撒沙拉】

不管是凱撒醬還是蔬菜本身 又或者是麵包丁 味道、酥脆度都恰到好處

唯一缺點就在於它的培根丁 有點過焦 咬不動

TOROS17.png  

↑↑ 我跟阿逸兩人都選擇【水果沙拉佐覆盆子優格醬】

與其說是覆盆子優格醬 我倒覺得很像檸檬醬

一入口的醬汁嘗不到覆盆子及優格味 滿嘴都是檸檬香

詢問服務生是說有加一點檸檬提味 所以是廚師不小心失手擠太多檸檬汁下去了吧!

TOROS18.png  

↑↑ 我的主菜【肋眼牛排】

一向喜歡些許油花的牛肉 所以我選擇了沙朗牛排 牛排部分表現不俗

終於稍稍拉回一些些印象分了

在吃TOROS前我都會上網看一下其他部落客對該餐廳的評價

雖然我不會因為評價不好而不去吃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唯有自己嘗過了 才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否是間會再回籠

TOROS19.png  

↑↑ 阿逸點的【菲力牛排】

這塊牛排看起來真是小塊呀!不知有沒有把我們的餐跟隔壁點的商業午餐搞混

阿逸開完刀才剛恢復一段時間 不太能咬太費力的他

聽從服務員的意見 點了像菲力這種筋不多的肉品

結果他說也沒比較嫩 哈哈

TOROS20.png  

↑↑ 媽媽的主餐【味噌鮭魚+去骨牛小排】

牛小排好硬喔!才偷吃一小口的我就有點受不了 下顎咬得好痛、好辛苦

不過一旁的味噌鮭魚就煎得很好吃

熟度剛好 不澀 不柴 但食量很小的媽媽 幾乎把整條鮭魚都給阿逸吃了

TOROS21.png  

好不容易吞下份量不少的主餐後

媽媽最愛的甜點【提拉米蘇】上來了 上頭還多附了根手指餅乾 要跟底下的瑪斯卡邦起司一起食用

媽媽卻只想吃掉底下的起司就好了

TOROS23.png  

沒吃過【舒芙蕾】的我 點了香草口味的來嘗鮮

不知所有的舒芙蕾都是這樣 還是只有這家是這樣

它上面那層僅薄薄一層 中間是空心的 有些許奶油醬在裡頭 麵皮本身沒啥味道

全靠上頭灑的糖粉撐場 服務員有交代 可以把它戳破後 加入一旁的楓糖漿一同食用

吃完後 我是覺得普普

TOROS26.png  

阿逸則選擇一個常見的【起司蛋糕】

TOROS25.png  

及奇異果汁來搭配他的起司蛋糕一同享用

【奇異果汁+起司蛋糕】組合真是怪!

TOROS22.png  

媽媽的熱咖啡 嫌人家咖啡太苦 加了好多好多咖啡糖喔 真是浪費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熱咖啡比我點的冰滴咖啡好喝一百倍

TOROS24.png  

我點【冰滴冰咖啡】

一開始我還問服務生他們家的冰滴會不會酸

她還跟我說不會 結果不但是【會酸】 且還是爆酸

讓我懷疑服務生到底有沒有喝過自家的冰滴咖啡!!!

 


後記:這次來TOROS用餐,我覺得很多地方的餐點都略顯不足,也許是我個人要求

比較龜毛,也或許是做過餐廳的關係,更或者吃了太多美味的食物了,對這些高價位

 的品質及美味程度超過常人,TOROS太多卡門的影子在裡頭了,走出自己,才會擁有

TOROS新品牌,否則就沿用舊名不就得了?期盼餐廳能再更好。

 


 

TOROS板橋店 點我連官網

TEL:02-8964-7565

ADD: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