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2

一個月一次的姊妹聚會 本月選擇的是得過多項咖啡比賽冠軍咖啡師開的店【4MANO】

搭捷運的請坐到忠孝新生2號出口

一上來就會看到斜對面有一間星巴克 但不用過馬路 往左邊走會先看到一間手搖飲料店【康寶藍】

旁邊就是4MANO囉!

4MANO1.png  

↑↑ 店門口 右下角旁有一張哀怨的眼神 緊盯著外頭

4MANO2.png  

↑↑ 有夠可憐的MANO 只能一直以這姿勢及眼神看著外面

但只要有人去碰觸到門的手把 牠馬上會跳起來搖尾巴 若知道不是要帶牠出去玩的就會馬上又趴下

4MANO3.png  

↑↑ 菜單

這家店不能電話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

跟筱倩兩人早早到附近 沒事就先來登記候位啦!

沒想到順利在半小時後 店家就打電話告知有位子了 但又瑄line不回、電話也沒接

且很奇怪的是 我跟倩兩人在line群組聊了一整天 她也都沒回應 

最後在我們兩個奪命連環call下 才知道她是睡過頭

只好暫時撇下她先入座囉!【因為我們已經先讓過一輪了,怕再讓下去要等很久】


 一入座後 服務生會先送上水杯及菜單

但點餐要到裡面的櫃檯點餐及結帳 水杯除第一次是服務員送上以外

之後喝完的話就是要自己到工作檯倒水

所以是因為這樣才不收服務費嗎?

4MANO4.png  

↑↑ 我點的飲品【貝禮詩咖啡$180】

單純把貝禮詩奶酒加熱後盛杯 上頭再擠些鮮奶油

4MANO5.png  

4MANO6.png  

溫熱喝真的很不錯 但涼了就很噁心

4MANO7.png  

↑↑ 這是筱倩點的【抹茶拿鐵$170】

沒喝不知味道 但聽她說還不錯 沒很甜 味道剛好 她很喜歡

4MANO8.png  

↑↑ 又瑄點的【摩卡咖啡$180】

裡頭加了兩杯的濃縮咖啡 有小喝一口覺得這杯飲品比較好喝 摩卡咖啡本身會加點巧克力在裡頭

所以喝起來除了有咖啡香外 還帶點巧克力的香甜味

4MANO9.png  

↑↑ 筱倩點的【水果麻糬鬆餅$200】   

店內除了咖啡及好吃的奶泡外 就屬這款【麻糬鬆餅】人氣最旺囉!

4MANO10.png  

店內只販售三種口味的麻糬鬆餅

分別是【蜂蜜、藍莓巧克力、水果】

上頭的水果都是新鮮水果現切的喔!因為沒有吃到冰過久的涼感

4MANO11.png  

↑↑ 瞧瞧裡頭的麻糬快滿溢出來的感覺

就是這QQ感 讓大家都很愛

4MANO12.png  

↑↑ 又瑄點的【藍莓巧克力鬆餅$200】

因為店內的客人大部分都點這個 所以她也選這個嚕!

但不嗜甜的人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像又瑄就是吃到最後一直喊【好甜好甜】

4MANO13.png  

↑↑ 我點的【義式什錦烘蛋配手工麵包(雞肉)$220】

鬆餅愛好者的我 這次竟沒選擇吃鬆餅 反而點了一個鹹食 我自己都很訝異

4MANO14.png  

滿出來的一鍋 但我看到蛋裡的配菜【一堆三色椒】我都要哭了!

不過烘蛋很好吃 裡頭還加了起司 牽絲的口感 像是在吃披薩一樣

對了!此款可選擇要雞肉還是蘑菇 我選雞肉 很嫩 一點也不柴、乾

所以這道除了三色椒及上頭的那把草 其他都下肚了喔!

我下次一定要吃鬆餅!!

對了!平日來新生店啊!想不排隊的話 最好在17點左右來

那時客人差不多就散了 且坐超過店內規定的兩小時 服務生也不會來催喔!

我們那天就是四點入座 一路坐到六點多 也都沒服務生來催我們

且客人少一點比較安靜 不想客滿狀態一樣 很像菜市場

那天我們隔壁桌還坐了兩位【髒話連篇】的老先生 整場就屬他們的【X來X去】最大聲

 


 

4MANO 點我連FB官網

TEL:02-2391-1356

ADD:臺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捷運忠孝新生2號出口,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