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8-焦糖富蘭1.jpg

↑↑ 首圖是焦糖富籃~~~~其實就是焦糖布丁!蛋香味挺濃的,焦糖也不會太苦,因為我高中時期有做過一次焦糖布丁,

但焦糖非常苦,布丁的甜根本蓋不過焦糖的苦味~~~沒想到我來這邊上課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學「煮焦糖」!

不過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初級課程都是學基礎,很多東西都要手打,目的就是要訓練大家打好基礎功夫。

所以我很感謝能有一個級別的課讓大家打好基礎,且托這個福,現在我對煮焦糖一事已經很無感!

除了看過不同主廚示範的方式,然後自己選出最適合、最快速的方式以外,我們幾乎每天都煮,想忘都難,就像煮卡士達一樣^^

20170628-焦糖富蘭2.jpg

↑↑ 回到住所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因為第一天上課,對學校、實習教室、做事方式及搭檔都不熟悉,每次都覺得我的動作很慢,

2.5H的時間根本不夠用的感覺,每天就像與時間賽跑一樣,緊張、刺激!所以收拾好、檢查好都沒什麼時間可以拍照,只好帶回住所再拍囉!

20170628-焦糖富蘭3.jpg

↑↑ 如我一開始所說的,覺得蛋香味很濃,不過主廚有示範另一個「焦糖布蕾」蛋香味更濃,

果然全蛋跟蛋黃的味道還是有差^^

除了實作焦糖富籃以外,還有一道是「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我就完全沒有拍照了~~~~就是一道完全考大家的刀工的沙拉!

記得有鳳梨(我不喜歡吃)、柳橙、葡萄柚等等~

最後沙拉完全被男友K.O!!!因為他只陪我來幾天就要回去,而我一個人無法吃掉那麼多沙拉,於是他非常好心的幫我解決!

一天之內~~~~好厲害~也好可怕啊!真擔心他會拉肚子,還好他沒事!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