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寫第15堂課了!也終於要邁入初級的尾聲!
從這堂課開始,就都是大蛋糕…
我曾說過我的動作很慢…所以2.5H要做出一個完整的大蛋糕…
我每天都很戰戰兢兢…精神超緊繃…因為每天術後的工作檯都跟戰場沒兩樣…😂😂

「果仁醬馬斯寇特」~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果仁醬…
是一個甜到爆炸的蛋糕!


這次的蛋糕完成後,要用藍帶的瓷盤盛裝!
之前有畢業校友說過,「如果每一級別裡需要用瓷盤盛裝的甜點,都是結業術科要考試的內容之一。」
似乎有點可怕…不過都已經到第15堂了,不想面對也要面對,且花了大筆金錢到東京學習,再加上三個月的住宿費及生活費,這些錢加起來差不多也要100萬台幣,所以我絕對不能考試沒通過!(因為也沒有那麼多的100萬可以揮霍😁)


田田主廚說我的蛋糕體有膨脹起來,代表在打發的過程中,我沒有讓蛋糕糊消泡,不過我蛋糕外圍的果仁醬塗得不均勻,隱約還看得到蛋糕體,這樣是不行的!

上頭裝飾有果仁醬擠花邊,還有杏仁片跟糖粉,
杏仁片有烤過,會比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