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飛機,就開始一路的趕時間...

還好入境當天人潮不算多,不算等太久,應該說我一路都很順暢,反觀友人,一直被問問題

是因為她很少出國的關係嗎?

總之我們拿到行李後,就去搭機場捷運了,雖然是第一次到二航,但指標做得清楚,跟一航幾乎沒差別

雖然機捷班次多、時間固定,但到達民宿也已經快18點了,

0309-12.png

↑↑ W HOUSE迎賓水果是一大盒草莓耶!!!!

真的是太太太驚喜了!因為在台灣一直嚷嚷還沒吃到草莓的我,居然來韓國第一天就吃到了!

真的是太幸福了!!!

韓國草莓超級大顆,而且一點都不酸,好好吃!!!

經過梳洗後,兩人趕緊把SIM卡裝上,好方便聯絡家人跟打卡!

晚餐就交給友人選擇,她選了「神仙雪濃湯」,因為抵達第一天的天氣蠻冷,冷到很想喝熱熱的湯。

0309-13.png

↑↑ 每桌每餐都必備的泡菜!因為是整掛,需要用旁邊的剪刀剪

0309-14.png

↑↑ 沒吃過雪濃湯的我,點了招牌的雪濃湯,湯裡滿滿一堆蔥...

因為不會講「不加蔥」的韓文,店員又聽不懂「Don't add green onion」,只好...

0309-15.png

↑↑ 所幸我發揮內心小宇宙,非常有耐心的挑,整個都被我挑光光啦!

很乾淨吧!我還跟友人說「等一下他們來收拾我們這桌看到一坨蔥的時候,就會知道我剛剛跟她在雞同鴨講什麼了」

0309-16.png

↑↑ 這餃子是跟友人一起合點的,超級大顆,而且我覺得好吃!

0309-17.png

↑↑ 吃飽喝足後,就是開逛開買的時候了,這兩個品牌是這次來韓國的最主要目標,

右邊那袋是我個人要用的,左邊那袋是我媽要的...

不過才第一天...要不要這麼可怕啊?

第一天我就把我的扣打用光,甚至還超支,重點是回來也沒的請款..誰叫那是媽媽要用的?

其實我原本是想去明洞的時候再採買,因為明洞什麼都有,貨很齊全,

但基於不想在明洞提到手斷掉,臨時改變主意,第一天就先買全。

0309-21.png

↑↑ 釜山有名的TARR TARR水果塔店,在新村食堂的對面開了分店,

在台灣早查好資訊,在逛累買累的情況下,它是最佳治療品,只可惜我們到訪的時間沒有位子了,

只好外帶回民宿吃囉!

0309-18.png

0309-20.png

↑↑ 友人選的「摩卡塔」
0309-19.png

↑↑ 本人最愛水果前三名的第二名,當然要吃「草莓塔」啦!

吃完的感想是....

它太甜了!不管是中間的卡士達還是上面的草莓+果膠,底下的塔皮我很喜歡,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整體來說只有一個「甜」字,最後,我留下1/3的塔皮跟卡士達沒吃完...

神仙雪濃湯跟其他食物比起來味道比較清淡,吃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尤其是那個餃子,

也許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餃子、鍋貼等類似款,所以覺得它好好吃!

第一天還算順利,所以心情很好!


資訊:

W HOUSE 點我即連臉書官網

神仙雪濃湯(新村店)點我連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