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久沒來我的部落格了....

想想以前..看看現在...嗯嗯..興趣果然變了!

這次是想分享最近看到的陸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是也~

被裡面的鄧倫迷得不要不要的!

之前就覺得他長得好看,但就只是好看,沒想到這一部被他的角色吸引眼球,

聽說有60集,我已經追到42集了...

香蜜劇我打算打每集的簡介+簡述劇情+個人觀感,所以可能會提及劇情,

如果還沒看的朋友們,要斟酌看喔!也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

今天是先來個「主要人物關係」介紹~

聲明:以下的圖片都是在Google圖片搜尋到的。

旭鳳.png

↑↑ 男主角:鄧倫

看過他演的戲:十五年等待候鳥、因為遇見你、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燼如霜

當初看十五年等待候鳥知道他,但當時比較喜歡女主角孫怡,覺得她好美,

所以後來他跟孫怡合演「因為遇見你」才又再看,不過當時重點也是擺在孫怡身上,

沒想到...會在香蜜劇裡被他迷住!

錦覓.png

↑↑ 女主角:楊紫

我沒看過她演戲,只有前陣子在看陳立農上中國綜藝節目時有看到她,

在看她的哭戲時,可能我已經入戲了吧!我真的有哭~

尤其是她父親被殺了的時候,特別有感觸!

天帝.png

↑↑ 天帝:太微

天后.png

↑↑ 天后:荼姚

剛開始看的時候,除了男女主角外,沒有很注意其他演員的名字,

直到某日,突然看到「周海媚」的名字,我才知道那個演得很壞的天后是她演的。

水神.png

↑↑ 水神:洛霖

在劇中是女主角錦覓的父親,後來被穗禾殺死,嫁禍給男主角旭鳳。

風神.png

↑↑ 風神:臨秀

潤玉.png

↑↑ 天帝的長子:潤玉

在搜尋照片的時候,看到他的現代裝扮,個人覺得還是古裝裝扮比較適合他。

彥佑.png

↑↑ 蛇仙:彥佑

先花神.png

↑↑ 先花神:梓芬

找不到她在劇中的照片,只好用現代照代替。

長芳主.png

↑↑ 花界長芳主:牡丹

老胡.png

↑↑ 生活在花界的胡蘿蔔仙:老胡

月下老人.png

↑↑ 月下仙人:丹朱

緣機仙子.png

↑↑ 緣機仙子

穗禾.png

↑↑ 鳥族首領:穗禾

跟天后同一族,因為太喜歡旭鳳了,所以做了很多壞事,包括殺了水神嫁禍給旭鳳一事。

簌離.png

↑↑ 龍魚族公主:簌離

魔界三個王.png

↑↑ 魔界三王

鎏英.png

↑↑ 魔界:卞城公主

奇鳶.png

↑↑ 魔界:卞城王養子,暮辭

人物關係圖.png

↑↑ 這是我做的簡易版主要人物關係圖,其他魔界三王跟公主及暮辭等等就沒列進去了,

主要也是這些人的愛恨情仇故事!


※※ 這篇就先到此為止,因為未來會一集一集打,會提及劇情,跟我個人的觀後感言。

※※ 以後我會用劇中名字代替,有看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 再次說明:以上的人物圖片、劇照,都是從Google圖片搜尋到的。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