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4.jpg
雖然招牌的字有點曝光
但還是看得出來在那裡吧
其實輔大很早就來了 只是食記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都嘛是因為FB太夯了
它方便即時上傳取代了寫日誌
加上身邊朋友都在用 就漸漸減少寫日誌了(藉口)
輔大1.jpg  
捷運坐到輔大站 從1號出口出來
往右邊走看到小七右轉後直走到底(其實當時我們也是跟著人群走)
大家都是要去逛輔大夜市
走過一次後 發現還是騎車會比較快 因為走路很遠
輔大2.jpg  
加上朋友遲到 那天天氣好冷 在寒風中等人真痛苦
輔大3.jpg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 過了這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後
就可以看到第一張曝光的招牌啦
輔大5.jpg  
第一站:月亮蝦餅
是一走進去不久就看得到這間店
因為有不少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囉
加上我又是蝦蝦控 就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其實蝦子的味道沒有很重
大部分都是漿
吃一次嘗鮮即可
輔大7.jpg  
第二站:可麗餅
輔大8.jpg  
黑黑的看不出什麼口味
但我記得是點「香蕉巧克力」
稱不上好不好吃 就可麗餅味咩
料是沒有很多啦(哈)
輔大11.jpg  
看到招牌就想到今年春節去臺南的花園夜市也有吃這個
一樣很多人 但臺南的人潮比較多
輔大12.jpg  
看店員的手都沒停過 一直重覆一樣動作翻炒鐵板上的食物
東西很香 但兩邊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臺南的口味
輔大13.jpg  
十元碳烤 這是幾乎各大夜市都會有的東西
因為我們是剛開幕沒多久就跑去
所以網路上沒有太多資訊可供參考
只好亂亂吃了一堆
但每串都十元很划算
輔大9.jpg  
好完整的一隻烤乳豬啊
因為攤位圍了不少人就過去湊熱鬧
看起來很可口 但一小盒好像就要一百多元
是有點貴貴的 所以就沒有買了
輔大10.jpg  
還有不管去哪裡 天有多熱多冷 都一定會吃上一支冰(哈)
輔大14.jpg  
這是外帶回家吃的泰式酸辣雞
這個就好吃
所以排隊的人潮不斷
有小等到一點時間
輔大6.jpg  
但說到排隊人潮 還是這攤多
紅色箭頭處是攤位
看那一長串的排隊人潮就讓我卻步(OS:阿是真有那麼好吃嗎)
連一旁的阿伯都問我好不好吃
但我不想排隊 所以我也不知道囉
輔大16.jpg  
在回程路上還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
毛好多的牠好可愛呀 這麼冷的天氣剛好可以保暖
可是很好奇牠如何看路

到現在輔大夜市開賣應該也有一年多了吧
我就去過這麼一次
雖然很想再去
但身邊去過的朋友都說那邊的東西沒幾樣好吃
且種類重覆性滿高
讓我有點打消想再去的念頭

新莊輔大花園夜市
ADD: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每周只營業:二、三、五、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