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7
在生日的前一週
和朋友相約吃個飯
地點選在朋友推薦的自助餐「國賓飯店」
國賓1.jpg  
餓了一天
等的就是這一餐
國賓2.jpg  
首先先各拿一些精緻小點
國賓3.jpg  
左邊山藥蝦
裡頭加了點哇沙米  一口吃下味道還不錯
每次吃吧肥 免不了都會夾點煙燻鮭魚
這家的鮭魚不會太死鹹  跟W的比起來  這口味正常多了
國賓4.jpg  
燒賣部分 左上的鮮蝦皇完全對了我的胃(身為蝦蝦控的我  吃得很開心)
右上的我記得是起士佐水果片吧
但是啥水果我忘了~~~哈~~(年代久遠)
底下的牛排不錯吃
不會讓我咬不爛(意思曾吃過咬不爛的)
國賓5.jpg  
綜合沙西米
真的好喜歡鮭魚  肥美軟嫩
國賓6.jpg  
左上的現切牛排味道不錯
加點海鹽就可以吃到完全牛味
右下的麵包
個人大推芋頭麵包(底下紫色的那片)
味道香  且非常軟Q  極讚
完全不需要多加奶油或其他醬就非常好吃了
國賓7.jpg    
綜合褒海鮮
魚肉很嫩  蛤蜊又大顆  完全是我的菜
這是現場烹煮的
拿桌上的號碼牌去點
料理好後服務生會送到桌邊(跟上X屋及饗X天堂一樣)
國賓8.jpg  
這道酸辣明蝦也是現場烹調的
可惜蝦子不夠大
必須點很多次才夠塞我牙縫
國賓9.jpg  
甜點時間又到啦
我個人是不喜歡太過甜的甜點
布朗尼實在不是我的菜  甜到牙齒都要軟了
(說真的 要讓我吃到讚不絕口的甜點還真難啊!)
國賓10.jpg  
這冰品 老實說算我的想法吧
因為那邊有水果挫冰 也有明治或哈根牌的冰品
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用一碗綜合水果冰後
我再自己挖兩球的芒果冰淇淋
看起來賣相是不是很好啊?!
 
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
TEL:02-2551-1111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