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4
都下了一整天的雨就算了
雨勢還持續增大中
今天跟一位朋友(原則上只認識兩天)
因緣際會下  意外的投緣  意外的有話聊
終於  我們倆可以光明正大在外面約會啦
舒果1.jpg  
選擇了王品旗下的新餐廳
再大的雨也澆不熄我們要見面的決心
其實這場飯局原本敲定五月要吃的
但因本人開刀 身體微恙
才延至六月吃
舒果2.jpg  
擺設與其他間都差不多
舒果3.jpg  
裝潢明亮  潔淨風  看上去挺舒服的
舒果4.jpg  
先送上的是長條狀的香料麵包  一旁則是優格醬
味道挺鮮的
舒果5.jpg  
開胃三重奏
舒果6.jpg  
朋友點的蔬菜沙拉
舒果7.jpg  
我點水果沙拉
湯匙裡是藍莓優格醬
擺盤很精緻也很新鮮  視覺效果讓人感覺很美味
舒果8.jpg  
舒果9.jpg  
湯品我選擇「山藥洋蔥湯」
山藥的味道不過重 淡淡的香氣與洋蔥並不衝突 還滿好喝
舒果10.jpg  
這是朋友點的主餐
好像一個巨型大水餃
外皮不厚  裡面包著很多的蔬菜餡料
看起來是道非常清爽的主食
朋友還吃不完打包呢
舒果11.jpg  
我則點了「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味道很足  夠飽滿  給的配菜一點也不吝嗇
多到我也吃不完
可是我不想打包 就請服務員收走
他還很緊張的問我是否哪邊不滿意 嗯!服務大大加分了
舒果12.jpg  
這是主食吃到一半送來的松子五穀雜糧飯
味道超清淡  但還滿不錯吃
舒果13.jpg  
朋友點的甜點
飲料我忘了是啥
甜點是桂花凍
據轉述是很好吃
(嗯!我也覺得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舒果14.jpg  
甜點我選擇了蘋果派+玫瑰茶
蘋果派我就覺得非常不好吃
因為外圍的餅皮太過濕軟
吃起來....
有種說不出的怪味道
這是我認為比較弱的地方
但整體算不錯
跟朋友一直聊天
這頓飯我們吃了三個多小時

希望下一次我們見面 也是如此有話聊
大家一起找新餐廳吃 一起踩雷吧!!

【舒果】新米蘭蔬食。板橋遠東店
TEL:02-2959-8590
ADD: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板橋愛買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