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6又是太陽高高掛的炎熱天氣

這天造訪的是阿逸推推的寵物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捷運搭到忠孝復興 3號出口

貓咪先生1.png  

話說它隔壁就是偶像劇【喜歡一個人】開頭郭雪芙去品嚐的法式餐廳【Façön】

但我有稍微瞄了一下菜單價位 嗯嗯 挺不便宜的

不過有機會還是能去品嚐一下 雖然店面不大 但感覺還滿溫馨的 也許晚上去吃會很有氣氛

貓咪先生2.png  

瞧瞧水龍頭門把上站了一隻喵喵

真特別 好可愛呀!我想喜歡貓咪的人來這裡一定會瘋狂消耗記憶體

預約下午兩點半的我 提早半小時到了 但有位男生【貌似老闆的樣子】

不僅讓我們提早入座 還跟我們說 我們一樣可以坐到四點半

【因為該店有限時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很nice的感覺 第一印象很好

貓咪先生3.png  

一張簡單的菜單 所有能點的都在裡面了

照慣例 各點一鹹一甜跟阿逸合吃 才不會只吃甜的吃到膩 又可交換吃 一舉兩得

貓咪先生4.png  

↑↑ 我的飲品【蘋果紅茶】

貓咪先生5.png  

↑↑ 阿逸點的【冰水果茶】

酸甜適中 裡頭的水果料挺多的

貓咪先生6.png  

↑↑ 連餐巾紙都印上店名及可愛的貓貓圖

貓咪先生7.png  

在等餐之餘 跑去櫃檯拍貓咪

↑↑ 瞧牠一臉生氣樣 且牠一直維持相同姿勢很久都不動

詢問之下才知道牠在生氣

老闆說因為不給牠吃新的罐頭 所以牠不高興了 連食物擺在牠眼前牠連看都不看

呵呵 真的好好玩 貓咪真有個性

貓咪先生8.png  

↑↑ 看牠的眼神 真的好像很不爽的樣子

【如果跟牠說話牠真聽得懂的話,還真想跟牠說,趕快把舊的吃完就能吃新的了】

貓咪先生9.png  

↑↑ 果然年輕的小貓精力比較旺盛

牠從我們一進門坐下到我們要結帳離開的前一刻都在玩

即使只有牠一隻 也玩得很開心 看牠衝來衝去的 好怕牠會撞到呢!

要不是玩得餓了在認真覓食 我還真沒機會好好的拍牠啊!

貓咪先生11.png  

↑↑ 這隻喵喵真有個性 捕捉好幾次 牠總是巧妙的躲開鏡頭 一直快不過牠的速度

勉強拍下側照 大概是看我可憐都沒拍到吧!

貓咪先生17.png  

貓咪先生18.png  

貓咪先生19.png  

↑↑ 牆上掛上些可愛毛小孩的照片

看得我也好想養一隻可愛的貓貓喔!

貓咪先生12.png  

經過一番追逐及玩耍後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也送來了

↑↑ 黑胡椒牛肉土司三明治NT$150

看到這份量 有點傻眼 因為還滿多的

旁邊的薯條剛炸起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我覺得有強過M牌的

貓咪先生13.png  

三明治剖面照 夾層一點也不空虛 滿滿的都是料 大口吃下超滿足

一旁還附了些水果 覺得整個餐點營養滿分

只可惜水果上有淋上煉乳 水果吃起來超甜 加上阿逸不喜歡煉乳

所以如果店家能將煉乳另外盛裝一碟附在旁那就很棒啦!

不過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 下一次再造訪的話就能事先跟他們說不要加煉乳囉!

貓咪先生14.png  

↑↑ 奶茶麻藷鬆餅NT$250

吃完鹹食果然要吃甜食 但 這份量又是怎麼一回事?

不僅熱量爆表 體重直上升 且我有預感會很膩

貓咪先生15.png  

光上頭那厚厚一層鮮奶油 我看了頭皮就發麻【雖然綿花糖是我的愛】

貓咪先生16.png  

大刀剖開 麻藷還不願分開的糾纏

從底到上的夾層:鬆餅+麻藷+鬆餅+奶茶醬+鬆餅+鮮奶油+綿花糖

盤子旁邊還淋上楓糖漿 哇!這些真的好惡魔啊!

先吃一口 發現麻藷夾在一個很奇妙的位子上 因為鬆餅是剛烤好的

鬆餅原先的口感還是夠Q彈 加上麻藷黏性夠 沾點奶茶醬下口 口感是沒話說 但就真的甜

而且說真的 我吃不出有奶茶味 因為整個口腔充斥著糖的味道

連阿逸這隻螞蟻都說甜了 那它真的就是太甜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格子狀的華夫餅


 

貓咪先生的朋友

TEL:02-2731-8387

ADD: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附近食記延伸閱讀:

捷運忠孝敦化。達洋貓的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