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0

依舊是天氣悶熱的一天

與朋友相約在此 純粹是因關鍵字搜索【臺北。咖啡。推薦】的緣故

雖然我沒看過桂綸鎂演的【第36個故事】

店位於環境清幽安靜的【民生社區】內 慢活的生活步調讓我的腳步不自覺慢了下來

好喜歡這樣的生活環境啊!

朵兒1.png  

不明顯的招牌 只能靠門牌號碼辨識+google地圖

還好我這不太糟糕的方向感讓我一次就找到

朵兒2.png  

朵兒3.png  

才在門外 我就覺得有莫名的寧靜感 可惜 該店離我家太遠啦!

不然平日休假的午後 沒事來這裡點杯咖啡坐上一天也是很愜意

朵兒4.png  

位子幫我們安排一進門的右手邊沙發椅

因為我第一個到 所以我就選擇面門的單人沙發椅囉!

椅子好舒服 真的不蓋大家!我跟我朋友坐到都想睡覺了!

朵兒5.png  

↑↑ 菜單

是用一塊重量不輕的鐵板做成的

服務小姐還貼心的跟我們說要小心 以免砸到腳就欲哭無淚了!朵兒6.png  

↑↑ 還沒吃午餐的我跟又瑄

兩人點一樣的英式鬆餅下午茶來填填胃

原先三個比司吉會有一個是有加葡萄乾 但我不吃葡萄乾 所以小姐就很好心的幫我用三個原味

覺得這家的態度真的很好!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小姐講話都好溫柔 害我不自覺的跟她溫柔起來

右上的鳳梨果醬沒用完可以帶走喔!

下面的起司奶油好好食 帶點微微甜度 將它抹在比司吉上一起食用

很有加分的效果!

朵兒7.png  

不自覺的邊聊邊吃 很快就完食了

朵兒9.png  

這是後到的小倩點的甜點【布朗尼】

還滿大一塊 上面很大氣的覆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這樣$100 覺得價格算合理

朵兒8.png  

↑↑ 這塊生起司蛋糕$100

是看小倩在選蛋糕時看到的 瞧瞧上面起司感覺好綿密喔!

所以我跟又瑄兩人禁不起誘惑互相share它

嗯!還是覺得重乳酪好吃一點

朵兒11.png  

↑↑ 又瑄的巧克力碎片冰沙$160

上面那一坨鮮奶油 甜膩膩的飲品 真佩服她把它喝光光

朵兒12.png  

↑↑ 小倩的冰摩卡拿鐵$150

聽她說咖啡喝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 所以她沒很愛

朵兒10.png  

↑↑ 消禁後的我 冰拿鐵$150

網上部分格友說他們家的咖啡不好喝 但我覺得尚可

咖啡與牛奶的比例顯然是咖啡較多一點

這很不錯 因為我就希望咖啡多一點

不過我這杯冰拿鐵並沒有像小倩所說的有【酸】味 真是感到慶幸

因為我也不喜歡酸味重的咖啡

朵兒13.png  

↑↑ 好可愛的帳單 右上還標註【請至櫃檯結帳】呢!

就這樣我們三人一路從下午兩點坐到五點多

完全不會趕人 這麼安靜的咖啡廳 這麼具催眠的燈光 感覺眼皮一直親吻下眼瞼了

也就到了該起身的時候啦!


 

朵兒咖啡館 點我連官網

TEL:02-8787-2425

ADD:臺北市富錦街39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