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AYUKI。粉雪

中文翻譯得好好聽 聽說店名會取為【粉雪】的概念是:在氣溫零度以下所降下的粉狀雪是輕柔、不帶濕氣,輕輕拍就會消失的

所以他們希望做出的起士蛋糕口感能像雪一樣 輕柔、不帶過多濕氣 入口即化開的口感

小豬難得從澳洲回來 就跟她相約一起來品嚐囉!

KONAYUKI第一家分店座落於北海道小樽漁港 店名:LeTAO Caf'e

創建於1998年 當時以【雙層起士蛋糕】打響知名度 成為代表北海道甜點之一

且該店主要素材蛋和牛奶都是與當地有名的蛋商及牧場合作 精挑細選出最好的素材製作

KONAYUKI-1.png  

↑↑ 菜單封面 藍底白字讓我想起一間有名的廚藝學校

點我看菜單

KONAYUKI-4.png  

↑↑ 藍色優格蘇打NT$130

美麗的藍白色 很有清涼的感覺 在這炎炎夏天裡 看了就很消暑

KONAYUKI-5.png  

↑↑ 繽紛水果茶NT$180

小豬點的 裡頭滿滿的水果丁 添點碎冰 微酸略甜很消火喔!

KONAYUKI-2.png  

↑↑ 綜合水果雙層乳酪蛋糕NT$250

我很愛吃起士蛋糕 所以我點了兩個都是原味乳酪蛋糕

旁邊擺盤是綜合水果及以澤西牛牛奶製成的霜淇淋

霜淇淋味道超濃郁 超好吃!不過很快就融了 所以手口要快一點 免得最後落得喝牛奶的命運

KONAYUKI-3.png  

↑↑ 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NT$250

跟我點的只差一個蛋糕是巧克力起士口味的 其他擺盤物都一樣

他們家的起士蛋糕真的好吃 就像官網所介紹的【輕柔不帶濕氣口感】

但唯一不滿足的是 很小一塊 雖然有兩塊 但都挺小的

很快蛋糕就被我們喀光了

吃不滿足的人可到一樓櫃檯 有販售整塊的圓形起士蛋糕喔!


 

KONAYUKI。中山

TEL:02-2522-2020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