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因為 我們正和另外兩位友人相約出遊
六福村九點開始營業
我們四人還不到八點半就到山下悠閒的吃早餐
可是 除了我和我男友以外
那倆位食慾還真是好啊
吃那麼多 是準備等一下一起吐出來的嗎

我們大概超過一點點 就在那門口排隊了
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我知道等一下迎接我們的 是一連串的刺激遊戲
我們來得早 所以有好多遊戲都不用讓我們等太久
不論是大怒神、笑傲飛鷹、老油坑等等我們都玩過了喔
還有啊 我們在準備等搭急流泛舟時
因為有一個色胚看上排在我們前面的辣妹
進而跟她們說要不要一起褡
也沒想到她們會答應
所以就變成我們四人加她們的三女一男 共乘一艘船了

我啊 只能說世界..不!是台灣太小了!
我一上船 坐在我對面的那女生
怎麼看都覺得眼熟 可是 又怕是自己認錯人
一直不敢開口問
就這麼一直坐坐坐 坐到快抵達時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唉..果然..我的眼力還是沒退化
我還精準了叫了她得名字呢
不只我跟她 整船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就是那麼剛好 那麼的有緣呀
我該感謝那個色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