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去補英文的關係
所以在那附近也算吃了不少家餐廳 除了一些較高檔的還沒吃過外
其餘的大概也都吃得差不多了

這家漢陽館 是某天要去上課時
無意間發現的
就跟Vicky約好 一起來嚐嚐看
漢陽1.png  
一踏入店裡 服務生馬上就過來詢問
帶我們入座後 溫溫的麥茶及菜單就跟著上桌了
稍稍瀏覽下菜單後 真的讓我舉棋不定要點啥主餐
最後我還是敗給了想得到答案的我->是啥?等等就知道了...

點好菜後 馬上就先送上小菜
漢陽2.png  
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
分別是甜不辣、泡菜、醃蘿蔔及涼粉
雖甜不辣不會辣 但還不錯吃
泡菜很夠味 非常不錯(I LOVE...)
醃蘿蔔甜甜滴 很入味
涼粉很脆 吃下去真的有彈牙的FU...
漢陽3.png  
再來這一大盤是我跟Vicky合點的辣炒年糕
這盤就真的有辣 年糕很Q 裡頭的甜不辣跟醬汁都融為一體了

再來 就是我的主菜啦
為什麼我會說敗給了我求知的慾望咧?
那是因為...「將將...」
漢陽4.png  
這一碗 是每次我在看韓劇時 不管是男女主角還是路人甲乙丙
都會出現的...「醡醬麵」是也...
看著他們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感覺
害我好想吃吃看韓式的醡醬麵 雖然這一碗要價NT$200.-
很不便宜 但還是點了 真的只為了想知道答案啊XD...
漢陽5.png  
光看它的醬汁 會覺得它好像很鹹
但其實不會耶 不但不會很鹹 吃下去還有種甜甜的感覺
醡醬裡頭有一個黑黑的東西 我覺得應該是洋蔥
咬下去的清甜香 跟肉燥及小黃瓜都很「妹據」
還有那個麵條 打破我本來只認知->要吃又彈性又Q的麵條 就得吃刀削麵
的這種錯錯錯的愚蠢觀念
它的麵真的很Q 又彈牙 我超喜歡吃麵的
雖然單價不便宜 但是只要是美食我都愛 我會再光臨滴^^



TEL:02-2546-7181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看到JOJO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子左轉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