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慶州館是繼上次受好評的漢陽館之後
Vicky特地在網路找到這家風評算不錯的韓式餐館
慶州1.png  
一開始進去時
一度以為我們是不是走錯了
因為它一進去是間商業大樓
店面就設在櫃檯跟電梯旁而已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走錯了
慶州2.png  
因為我們兩個到的時間還算早
接近六點而已 所以位置也比較空
迎面而來的歐爸
笑容可掬 親切感十足
即使我們不是消費太多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感覺
所以我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很好
慶州3.png  
因為是第一次造訪
挺保守的各自點了醡醬麵及炒飯再加一碗豆腐湯
來做為我們的晚餐
慶州4.png  
點完餐後
服務員動作有素的端上五道小菜
接著就是這碗小小的豆腐湯啦
慶州5.png  
可別看它小小一碗
裡頭的料還挺多的
全是塞滿剁碎的豆腐
其實沒有非常喜歡吃豆腐的我
也多吃上了好幾口呢
慶州6.png  
愛吃麵的我
當然免不了的又點上一碗醡醬麵囉
距上次的漢陽館讓我驚豔後
我就像韓劇裡的人物一樣
也愛上了這美妙的滋味
慶州7.png  
Vicky帶點疑惑盯著我碗裡黑嚕嚕的一團麵
表情似乎還搞不太懂為何我那麼愛吃這麵
也許就像有些臺灣人一心想反韓
卻又對韓劇非常著迷的矛盾心情是一樣的吧...

慶州館跟漢陽館兩家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漢陽館的味道
比較好吃

但是

他們兩家的麵條都是一樣Q
這次也是吃得很飽
很滿足



慶州館
TEL:02-2776-9928
ADD:臺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