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筱倩去師大夜市吃飯
不過 我們倆個人跑去吃上次我和秀真去吃過的餐廳
那就是我在去年十月時所發表的一間德式餐廳
我記得我之前是說過這家的德國豬腳是非常有名的
如果現場點這道主菜的話 必須等上30多分鐘才能吃得到喔

昨天我們兩個滿早就到那裡覓食了
所以當我們決定吃這一家時
店內還沒有太多客人
一坐下沒多久 陸陸續續的客人接著進來
沒有太多座位的餐廳一下子就被坐滿了
不禁慶幸我們早進去一步

我上次是點燒烤風味什錦餐
這一次點了肋眼牛排佐黑麥啤酒汁
09日耳曼1.png  

這天的今日濃湯是蕃茄濃湯
蕃茄味道滿重的 但是又不會太酸 味道剛好 也不用多加胡椒粉了

09日耳曼2.png  

沙拉的部分跟上次差不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的菜跟醬汁合在一起吃 生菜的部分就顯得較苦澀
但是我還是把它都吃完了
09日耳曼3.png  

這是筱倩點的主菜 碳烤雞腿排佐黑麥起士醬
她說醬很好吃 因為主菜都還沒吃完就把醬都吃得差不多了
在雞腿排底下還有一糰已用過黃薑粉拌炒過的飯
09日耳曼4.png  

再來呢 就是我點的主菜
醬汁味道滿不錯 我的牛排點五分熟
服務生還貼心的放了一罐海鹽在旁邊
如果吃不慣醬汁的部分 可以灑些海鹽一併吃喔
味道真的很不錯

這一家已經是去第二次了
兩次的用餐氣氛及服務和菜色都很不錯
我覺得很喜歡
真不知道他們的情人套餐會如何呢!
下一次可以帶家人去吃吃
燈光美 氣氛佳 重點是服務也不錯

 

日耳曼德式餐廳

TEL:02-2772-1511

ADD: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網址:http://www.german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