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和民 是在西門町
第一次聽到和民 是朋友說的
第一次吃到和民 是跟男友去
和民1.png  

我是去中和環球店 每到假日都是客滿
那次去是大概等了十來分吧
和民2.png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四人坐的位子 空間比較大
桌上還擺著服務鈴 可以隨時提供我們需求 還不錯
和民3.png  

雖然有提供組合的二人套餐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吃到不一樣的 所以選擇了單點
因為男友說想吃涼麵 所以點了一個天婦羅冷烏龍麵NT$180.-
麵量不多 因為底下鋪了冰塊 所以麵吃起來還滿Q的
和民4.png   

倒是天婦羅就吃起來不是很酥脆 有點濕濕軟軟的
應該已經炸起來有一段時間了吧
和民5.png  

再來這一道就讓我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一道 豚平燒NT$140.-
裡頭包裹著洋蔥絲及非常濃郁的起士 以恩利蛋的方式呈現
底下是鐵板 還可以保溫 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
和民6.png  

另外還點了一盤綜合握壽司NT$240.- 
分別有蝦子、鮭魚及帆立貝
和民7.png  

其實這個讓我大大失望 因為菜單上的蝦子是非常圓潤飽滿的
但端上桌的卻是又乾又扁 很像外面賣的10元壽司一樣
不僅賣相不好 裡頭的餡更是失望
和民8.png  

想說來吃日式的餐點 免不了得應景的點上一壺燒さけNT$130.-
結果 唉 我只能慶幸自己點的是小瓶的
不然真的會很後悔 這是我喝過最難喝的さけ
和民9.png  

其實 我們點的餐點並不多
很快的 就上甜點啦
這是我一眼就看到的 草莓奶油百匯NT$120.-
好吃 因為我都把它吃光光了
和民10.png  

再來是我男友點的 芒果雪山NT$100.-
又一個地雷區 被炸得體無完膚啊
比前面那二道還雷
只能說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背
不過 下一次要再去的話 可能就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中和店

電話:02-7731-6006
地址: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4樓)--->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