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是【螺絲瑪莉】義大利餐館
是同事叔叔開的店
原本我們是要吃別間的  但那間店客滿訂不到位置
才臨時改吃這一間
之後上網google後  竟發現這間是網友口中大力推崇的店
有的還說這家生意好到需提前半個月訂位呢
14.jpg  
15.jpg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上來  從新光三越旁的巷子進去
16.jpg  
牆上貼滿明信片  不知是店家裝潢設計的一部分
還是食客所留下的好評
24.jpg  
菜單簡單明瞭 且若是新品會在菜名前打上「NEW」字樣
還有辣度標示及受歡迎程度
讓初次光顧的客人在挑選上會比較清楚明瞭
17.jpg  
我們四人被帶進裡面靠窗的位置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  主餐價位幾乎落在200至300間  價格算很親民
快速選好餐點後  先端上這細長狀的麵包
跟以往的大蒜麵包比  這很特別
吃起來有嚼勁  真的是越嚼越香
18.jpg  
這是單點的湯品-我點「奶油蘑菇濃湯」
入喉滿滿的菇味  濃稠度剛好  鮮奶油比例
調得很棒

喝多也不會覺得太膩口
19.jpg  
朋友點的-「奶油蔬菜濃湯」
20.jpg  
朋友點的-名字我忘了 但記得是菇菇的麵吧
21.jpg  
朋友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看看這蛤蜊的數量  真多啊
23.jpg  
朋友點的-茄汁海鮮總匯
海鮮也太多了吧  真豐盛  可惜我不愛茄汁
22.jpg  
所以我選擇了-「奶油燻鮭魚」
麵條煮七分熟真是恰恰好 不會太軟 即使再另外拌炒
也不會黏呼呼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硬度
25.jpg  
甜點:芒果奶酪
我跟另一位朋友都點這個
因為看介紹說吃起來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愛吃冰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它呢(哈哈哈)
入口真的就像冰淇淋一樣 芒果味非常重
26.jpg  
另兩位朋友點:熔岩巧克力
27.jpg  
一切開 裡頭加熱過的巧克力就像熔岩一樣流出來

看起來就是很可口的樣子

後記:
看似份量沒很多卻還是吃得很飽
下次有機會想吃吃別的菜色
只是要看自己勤不勤勞的訂位囉

螺絲瑪莉
TEL:02-2952-9822
ADD: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