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會在真鍋的原因很瞎
其實是因為那天公司要補早上的班
所以我就一大早去公司上班
但因為那天晚上我還要考試 所以下班後沒有選擇馬上回家
如果我先回家的話
晚上還要再騎一次車來新店上課
才會在公司附近的真鍋咖啡館待著
真鍋1.png  

可是那天天氣非常冷 冷到感覺快沒知覺了
一進去立馬先點了套餐
就想說我也要看書 不好意思點一杯飲料坐很久
這是玉米排骨湯 湯頭很讚 玉米的甜都滲透進去湯裡頭了
感覺很好吃
真鍋2.png  

其實我的主餐沒有等很久
大約15多分鐘吧 就送上來了
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
真鍋3.png  

主菜部分覺得很普通 料不多就算了
吃起來千層的部分有點爛爛水水的 口感並不佳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因為不便宜 不吃完真的好浪費...我會心疼...摳摳
真鍋4.png  

這是我點的餐後飲料 熱水果茶
第一口很酸 酸到都皺起眉頭
之後就覺得還好
在咖啡館裡真的很溫暖 跟外面比起來猶如天堂及地獄
我在裡面看著晚上要考試的東西
看著看著都不禁打起瞌睡來了
就這麼一直坐到下午三點半
想說時間差不多 現在去學校應該還算OK吧!
沒想到一到學校 看到所有的餐廳及電腦教室都關起大門
心裡不禁涼了一大半 一問之下才知道學校放溫書假
可是夜間部的學生還是一樣要上課
我就只好一個人 默默的在教室等時間到
也等同學的到來
那天真的好衰喔!早知道我就回家窩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