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來不及 你就這樣走得無聲無息

我措手不及 這消息讓我來不及反應

你還真無情 就連一句別離都不說清

我還等著你 等著你來跟我說對不起

等到天已明 卻還不見你熟悉的蹤影

我還在這裡 回想著過往一切成回憶

我還愛著你 還愛著漸漸模糊的身影

幾次遠望你 那大掌牽起陌生的纖細

強迫我看清 那個傷害我最深重的你

>>>>>>>>>>>>>>>>>>>>>>>>

想了好久好久 覺得一個人的專情與用心到底對不對
也許是對的  也許也是錯的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怎可太過信任呢
通常 都是因為太過相信對方才會被背著來
等到一切真相大白後
往往自己都是傷害最深的那個人
他呢?她呢?
比翼雙飛了吧!
他們....又何曾顧慮過其他人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