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聯盟.jpg  

這是一部由全美最暢銷漫畫改編。
敘述ㄧ名年輕人(詹姆斯麥卡菲),發現自己長年失散的父親竟然是地下組織刺客,
然而當老爸遇害後,兒子被地下組織選為繼承人,經由索倫(摩根費里曼)的特別調
教步上後塵,成為和老爸ㄧ樣出神入化的頂尖刺客。

>>看這一部片之前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預告片,那時,真的覺得好帥氣喔!
  超屌的啦!再加上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們都說很好看,讓我對這一部片真
  的多了分期待。
  昨天,跟男友去了環球看這一部,我們有選到滿中間的位置,所以,整
  個電影特效都很震撼,好像身處歷境般的真實。
  還有啊,那個本來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卻因為意外,被訓練成一個超
  級刺客,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不過,真要有心,也不怕做不到啦!
  雖然這一次,安潔莉娜裘莉並不是主角,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崇拜她
  的感覺了!她從片的開始就開始不斷的讓我驚豔,直到最後她選擇自殺
  時的那一槍,她讓我好崇拜喔!
  真的很好看,我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真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