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看一部韓劇 是由裴勇俊領銜主演
劇中是敘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 」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
      開疆闢土的歷史 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
      俊飾 )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棋霞」(文素利飾)和「
      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它第一集是在說由裴勇俊所飾演的天王,是上天派下來治理高句麗
      的太王「桓雄」,為了天下太平,不得以收回火之神女「迦真」的
      火之神力,轉而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賽澳」繼承。本來,火之神女
      -迦真,想說失去了火之神力,成為平凡人,想跟桓雄在一起,卻
      沒想到反而看到桓雄跟賽澳兩情相悅,憤而等賽澳生下了桓雄的兒
      子,擄走了他。賽澳追隨迦真來到了懸崖上,卻親眼看見了迦真將
      自己的孩子丟下懸崖,因而成了黑朱雀。憤怒化為大火燃燒整個世
      界,桓雄為了拯救世界,親手將心愛的人射殺。
      之後,他封印了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件神物。經過了兩千年
      的輪迴,他誕生在肅慎星空下,展開了這個故事。

>>這一部韓劇,一開始我是看到了飾演「秀芝妮」那角色的女生,
  我覺得她好漂亮,所以才開始看這一部。
  我花了三天,日夜,只要我是醒著的狀態,我就在看。
  我看完了,只有對結局非常的不滿意,感覺,有點為秀芝妮抱不平吧!
  因為,最後他說了當初沒相信祺霞的話,錯怪了她,為她流下了眼淚,
  看了秀芝妮一眼,便走進那團光裡,一起消失在這個世界。
  可是,想想他為了秀芝妮的失蹤,花了八年的時間在尋找她;花了八年
  的時間在想她;花了八年的時間相信她還活在世界上;這一切,好像証
  明了他是真的在喜歡她,所以,對這所有的結果又好像不是那麼在意了
  吧!
  看到最後,最讓我想跳起來扁人的,莫過於那個為了自己的私慾,竊取
  不屬於他的東西,活了千年都不死的傢伙。
  還有啊,飾演淵虎凱那角色的人,真的還滿不錯的。
  這部真的很好看,裴勇俊跟秀芝妮間有許多的內心戲,即使沒有轟轟烈
  烈,但卻扣人心弦。


這是我喜歡的那女生「秀芝妮」(李智雅)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