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2/2了
再4天就是咱們中國人的農曆年囉
今年的新年 難過囉
因為都沒有任何的安排
唉 年假太少了啦
不然 他也說要帶我出去的說

真的好羨慕那些有鄉下可以回的人喔
以前我也還有可以回台東啊(小時候啦)
現在都沒了 也沒地方可以回
只能待在台北 嗚嗚嗚

對了 今天看新聞啊
我看到”朴容夏”現在在九份取外景拍戲呢
呵呵 我也好想趕快衝過去九份喔
九份才那麼丁點大
一定可以看得到他的啦
而且 因為台灣又濕又冷的天氣
拖延了他們拍戲的進度
所以 他們一定得多停留幾天的啦

我妹她們學校好快就開學了喔
大年初五那天就要開學了
呵呵 等於是過完年就要上課了
真是辛苦呀
而我 是要到2/25才開學
我放了好久喔 一個多月呢
放到我都快發霉了啦

等到開學呀 我們以後一到六都要上課囉
而且呀 我男友他哥居然說想搬回台北住耶
真是的 就已經沒多少時間可以見面了
現在如果再回來的話
我看 半年能見一次面就應該偷笑了吧
唉唉 真是的 原來我的好運真的都用光光了呀

反正都快過年了
我提前發表這篇文章
先跟大家拜個年吧
祝大家(我認識的人)
都能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健康平安
大家都新年快樂喔
Happy New Yea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