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跑去永和買了一些材料回來
打算做我最拿手的鳳梨酥
這一切只因為2.10那天
我即將看到我的最愛


這些是我的材料 已經都先秤過重量了


首先呢 要先將糖跟奶油揉均勻後再分次加入蛋液混合
最後才是將粉類過篩 均勻的揉成糕糰


再以包鮮膜包住 靜放幾分鐘
之後再分割一糰一糰的


趁著空檔時間 我先將鳳梨餡料分割搓圓


先取一糕糰 壓扁包裹住一個鳳梨餡 然後再搓圓


就像這樣子就可以了 以下的做法以此類推


都包完後就可以送入烤箱裡烘烤了
看著一個一個鳳梨酥的開始長高
我的心情就越來越快樂 因為離完成品越來越近了
等全部都烤完 前面的也差不多都冷卻了 就可以包裝起來了


這些是我的完成品 經過一個白天而已
我一回來 媽媽就告訴我 我昨天做的鳳梨酥都分送光了
天啊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全部耶!
要把我嚇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