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到,以前的我的樣子~
我記得我以前是一個平凡且平淡無奇的人,
以前的我很自閉..
因為我都不跟別人說話,就算說話,也都僅只於小聲的說,
以前我真的很害羞,跟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像。
(不相信吧?是吧!因為我也不相信我現在可以這個樣子。)

以前的我,每天真的就只有上課、下課,假日也都不會出去玩。
除非是學校辦得校外教學或露營等等...
生活很平淡,但是也比較不複雜..

之前我對朋友很好,好到每個人都說我是一樣爛好人,
什麼作業、什麼報告、所有的一切一切只要我能幫的我都會幫。
可是,這樣的”爛好人”個性,卻被我認為的好朋友所欺負。
我還記的很清楚,我曾經問過她:
為什麼妳只欺負我一個人?難道我對妳不夠好嗎?
大家要不要猜一下她是怎麼回答我的嗎?

她說:就是因為妳個性太好了,所以我才想欺負妳,要怪只能怪妳好欺負吧!
呵呵..這是什麼理由呀?我對人好,
我就活該被欺負嗎?
為什麼我要乖乖的悶不吭聲呢?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笨喔!
誤把壞人當好人對待!

為什麼我現在會變得比較斤斤計較?
為什麼我的嘴巴要得理不饒人?
為什麼我要那麼強勢?
為什麼我要要求那麼多?
我知道我有變,但是我保護自己不行嗎?
曾經,我也曾真心的對待過,而換來得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大相信別人..
所謂的朋友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
我自己知道不全然是,
因為我也有比較知心的朋友。

我對自己很堅持,不管是做報告還是考試,
我不能要求你別人,但我會要求我自己。
記得Yi曾經說過:
只要覺得自己是對的,那便是對的,根本不用管別人說了什麼,
也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那我...還是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